370 小心思(1/4)

買到鞋子以後,周予鈞又打電話給於晨,讓他明天去給顧萱萱配一款手機。


顧萱萱小臉紅撲撲的挽著周予鈞的胳膊,她忽然間覺著這樣強勢的小師叔她更喜歡,喜歡死了。


果然女人心裏說不定都有顆被虐的心,再強勢的女人都喜歡有個更強勢的男人來壓倒自己。


她喜歡周予鈞那麽具有獨占欲的宣言,也喜歡周予鈞將她放在心坎坎裏,說她是他的命時候的表情。


顧萱萱歪著頭靠在周予鈞的肩膀上,小聲說:“小師叔……”


“嗯?”


“老公……”顧萱萱拽拽他的手,指了指旁邊的店,“我也送你個禮物吧!”


其實她很少給周予鈞買禮物呢,但她今天特別想送這個禮物給他。


顧萱萱拽著周予鈞進了隔壁的珠寶店,店員看見顧萱萱和周予鈞進來,馬上就從善如流的喊著:“先生小姐,是要買戒指嗎?”


顧萱萱笑笑著點頭,“買戒指。把你們的男士戒指都拿出來吧。”


那小姑娘愣了下,平時都是男人給女人買戒指,今天這是怎麽了?這麽年輕的小姐就包養……小白臉?


可這先生也不像小白臉啊……


心裏頭雖然嘀咕著,這店員當然不會和自己的生意過不起,趕緊打開櫃子,從裏麵端出幾個盒子,裏麵都鑲著男士的戒指。


男士的戒指設計都非常的簡單,無非就是一些細節不一樣,周予鈞默不作聲的看著顧萱萱非常認真的在裏麵挑選著,還特別小心的拿著那些戒指和他的手比對,這麽可愛的動作令他忍俊不禁,他低聲問:“你這點小心思,我怎麽會看不出來。”


顧萱萱愣了下。


周予鈞和那店員溫聲說:“紅寶石戒指,有沒有?”


顧萱萱愣住,“為什麽是紅寶石啊?”


“像你。”周予鈞很直接的回答,“現在還不能送你鑽戒,等你決定公開的時候,我就送你。”


顧萱萱簡直要死了!!!啊啊啊啊啊怎麽破!!!她要被周予鈞甜死了!!


今天一天真特麽的是從地獄到天堂的旅行,操盤手居然變成了周予鈞,顧萱萱後知後覺的才發現,以前她有多女王,今天她就被調教的有多女奴……妹的……


本來那店員小姑娘還覺著一個女人給男人買戒指的畫麵簡直太奇怪了,沒想到馬上就來了個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