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隻是想讓你愛我(1/4)

顧萱萱看見這三個字心裏頭就搓火,伸手去按關機鍵,結果手機滾了滾,直接墜到了下方。


她“啊啊”了兩聲,便特別鬱結的揉了下頭發,尼瑪要不要這麽倒黴啊!連手機今天都和她作對!這還是周予鈞在她十八歲的時候送的生日禮物,限量版的一款手機。


沒想到今天跟著壽終正寢了。


顧萱萱鬱悶的起身,坐的時間太久,兩腳一歪,險些跟著自己的手機一起滑了下去,她連聲尖叫,一隻手豁然間便被拉住,而後她整個人便倒在了個溫熱的懷裏。


顧萱萱一抬頭,直接撞上他的下巴。


她聽見周予鈞倒吸了口涼氣,顯然她這一下撞得不輕。


顧萱萱眼淚汪汪的站住,她抽了抽鼻子低頭看了眼自己的腳,現在是她最喜歡的那雙鞋子跟著手機一起掉了下去。


山風劇烈,她單薄的身子歪了歪,周予鈞眉眼沉沉,“你在這裏做什麽?”


“你管我做什麽?”顧萱萱被冷得直抽抽,周予鈞脫了外套罩在她身子外頭,她沒要,又丟還給他。


自己一個人一瘸一拐的往外麵走著。


後來覺著這樣走好麻煩,便把另外一隻腳上的鞋給脫了下來,光著腳在山路上走著。


周予鈞見她猶豫了下,便把這另外一隻鞋給扔了,鞋要成雙,隻剩一隻穿在腳上也毫無意義,而後護著自己的胳膊縮著脖子往外走著。


她這個樣子真的太過狼狽,周予鈞心尖上最柔軟的那個地方又有點痛,他直接過去打橫將她給抱了起來。


顧萱萱緊緊閉著眼睛,她能聽見周予鈞的心跳聲,在她的耳邊砰砰作響,甚至比以往都要快。


她沒有睜眼去看他的樣子,而是輕聲說:“我們認識快二十年了,這二十年的時間,你對我的好,是滲透到我生命裏的。”


周予鈞的腳步微微一窒。


顧萱萱淚眼汪汪的看著前方,“但是自從我們在一起後,你反而沒有以前那樣對我好了。我後來覺著,也許因為以前我是你的侄女,而現在,我是你的女人。侄女是可以用來寵的,女人麽,卻是要調教的。”


“你想多了。”周予鈞歎了口氣,她將顧萱萱放在自己車上,見她還死死抓著他的衣角,便直接坐到車上,“我對你從來沒有變。”


“變了。”顧萱萱強忍著傷心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