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8 那如你所願(1/3)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真的穩定到可以對外宣告,無堅不摧了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司柔柔之所以能那麽堅定的追隨在孟亞倫身邊,那是因為她一定有其可以這樣做的原因。


顧萱萱並不清楚,那是因為司柔柔知道孟亞倫那日夜交換的秘密,而他們兩個人原本就沒有多少時間的交往,如果不能這樣追隨,便沒有任何的意義。


可顧萱萱不一樣。


她和周予鈞已經認識多少年了,已經快20年了,這麽長的時間他和她早就已經熟悉彼此,這種熟悉的程度是旁人根本無法理解的。


所以她不需要用乾坤朗朗青天白日的公開來彰顯自己和周予鈞之間的感覺,她需要的是,周予鈞把這20年的感情全部轉化成愛情,讓他根本離不開她,讓他不會再一次的放棄她。


所以她一直都在說,時間太短,時間太短。


是啊,她想了他十幾年,相處的時間卻那麽少,磨合的時間就更少。


她知道在這方麵她很自私,可是她不得不自私,因為她太了解周予鈞了。


他已經三十六歲了,他也的確已經認可了她和他的關係,但是他也是有家人有朋友有自己的那個圈子的人,這個年歲的男人考慮的事情終歸不會像孟亞倫那樣那麽毫無顧忌。


他掛念的事情太多了。


甚至,極有可能有一天,他會以她的幸福為理由,和她分手。


顧萱萱知道自己這輩子什麽事情都可以灑脫,隻有在周予鈞的事情上,時間越長便越害怕失去。


就算是心魔又怎麽樣,他就是她的救贖,就是她的心魔,就是她的那顆朱砂痣。


顧萱萱輕聲歎了口氣,勾唇笑笑看柯夢綺,“不可能所有人都像她那樣的,我也是。我隻是單純的喜歡舞蹈。”


柯夢綺溫聲笑了,“這樣也挺好。”


酒會的主人開始說起她舉辦這舞會的初衷。


她認為音樂無國界,舞蹈同樣,雖然所有人的語言都不一樣,卻能通過自己的肢體語言來表達,越是動人的舞蹈就越能讓人讀懂其靈魂世界,這就是舞蹈的魅力。


所以為何有那麽多人欣賞藝術——作畫舞蹈音樂都是同宗,這是一個世界性的語言,所以這麽多人濟濟一堂,就算語言不通,可卻也有共鳴。


於是,主人又繼續說起她要舉辦大賽的初衷,所謂的大賽實際上隻是的由頭,她希望的是用這共襄盛舉的活動,邀請全世界的舞林高手前來秀出自己的舞姿,通過幾大電視台的公眾平台,讓世界的人了解舞蹈的魅力。


現在就是個娛樂化的時代,無數人都是通過網絡和電視這種及時性的平台去了解娛樂,通過這些來舒緩自己的精神世界。


所以這樣的活動,也需要有幾位泰鬥或者大師來倡議,所以當主人將評審一一請出來後,顧萱萱發現柯夢綺說的那位大師也在。


宋秋蘭,如她的名字那般,高雅如蘭,整個人的身姿挺拔,神態漠然,她長得實際上並沒有多美,但她的身體內部似乎藏了一個巨大的小宇宙,一旦她踏上舞池,便會爆發巨大的能量。


顧萱萱很敬仰宋秋蘭,無形中也將她當成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