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不要太得意(1/3)

“在你的心裏,你就從來沒覺著我們以後可以在一起。”周予鈞忽然間往前走了一步,那充滿了威壓的動作忽然間令顧萱萱嚇了一跳,她驚慌的往後錯了一步,可還是被迫不斷的往後退著。


“你甚至認為,隻要這件事一曝光,我就沒有辦法護著你,我們兩個肯定就會分手。”周予鈞低聲說著,“我帶你去酒會不行,柯夢綺就可以?為什麽?他和你什麽關係?我應該也是你們舞團的投資人吧?”


顧萱萱心裏頭咯噔了一下,她是徹底的知道周予鈞生自己的氣了,她特別慌亂的抱住周予鈞的腰,緊張的說:“小師叔你聽我說,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我隻是太緊張我們兩個人之間了,我想和你在一起的啊。”


動輒有一點點可能會讓他們兩個分手的可能性,她都不希望存在。


如果不想和他在一起,她這樣每天和他同居,不就是作踐自己麽?


顧萱萱從來沒見過周予鈞對自己那麽冷,冷的令她就算是這麽抱著他都覺著渾身冰寒,她知道她剛才可能無意間傷害了小師叔,所以才讓他露出那麽失望的神情。


每個人所站的角度不同,那麽做的事情自然也不同。


顧萱萱對任何事情都可以灑脫,唯有在周予鈞的事情上,她願意盡最大可能的去謹小慎微。


但她也的確忽略了,自己可以和柯夢綺去,為什麽不能和周予鈞去?


她緊張的抬頭看周予鈞那雙冷到極點的眸子,強迫自己露出點笑意,“我現在就去推掉柯夢綺……”


“不用了。你和他去吧。”周予鈞輕輕的推開她的肩膀,“他也是舞團的投資人,既然你和團裏說過的事情,拒掉他也不好。”


顧萱萱聽周予鈞的聲音緩和下來,便也微微鬆了口氣。


“禮服留給你,公司那邊還有點事情,我先去忙。”周予鈞從架子上取下外套,轉身往外走。


顧萱萱眼皮微微一跳,她又跟在後頭問了句,“那你、那你晚上回來嗎?”


雖然周予鈞似乎已經緩和,可顧萱萱還是覺著特別不妥,說不出來的怪異,因為周予鈞一向疼愛她,不可能這樣冷冷淡淡,甚至於連一眼都那麽吝嗇看她。


周予鈞頓了頓,“可能不回。”


見顧萱萱的臉色一下子蒼白下來,周予鈞內心深處其實也很不忍,他何嚐願意這樣對她。


可是今天她所做的一切,真的令他太過失望。


他將門拉開,“不回來我會給你電話。”


顧萱萱聽見門聲輕輕扣住的聲音,心也一點點的往下沉去。


怎麽辦……他真的生她的氣。


而她哪怕妥協,他也不肯回頭。


顧萱萱從來沒有一刻像現在這樣,覺著自己真的抓不住周予鈞了。


她又回頭看了眼桌上淩亂的禮服,心口似是被刀子剌了一下,疼,生疼。


第二天柯夢綺依照約好的時間過來接顧萱萱。


顧萱萱是從家裏頭出發的,因為晚上周予鈞的確沒有回來,他徹夜未歸。


這種局麵真的讓顧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