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不想曝光太快(1/4)

顧萱萱承認,柯夢綺又打蛇打到七寸上了!


別的酒會她一定不會去,可如果是這樣的酒會她真的很想去!!


柯夢綺順便報了一係列的名字,都是國際上都赫赫有名的舞者,雖然有些是跳現代舞的,有些是跳國標的,但是顧萱萱對於這種反而越來越有興致,到底是個什麽樣的酒會,居然會把國際上都非常有名的舞者請到了一起。


顧萱萱連連點頭,“好的好的,需要穿什麽禮服麽?”


“當然,顧萱萱小姐既然作為我的女伴,禮服當然是由我來負責。”柯夢綺柔聲說。


顧萱萱否決了,“不用,我自己家裏就有禮服,明天我回家取一趟就好。”


像她和司柔柔這種經常要參與各大酒會宴會,禮服是必不可少的家中常備服飾,尤其是司柔柔還特別喜歡各種款式的小禮服,常常買來的都沒辦法日常穿,全數堆在姐妹兩的衣帽間裏。


顧萱萱和柯夢綺打完電話後,心情陡然間又放晴了,畢竟能參加這種交流會,對她來說真的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她給周予鈞打電話,讓他晚上不用過來接她了,她現在就回家。


周予鈞說他在外麵,一會就回去了。


這麽長的時間,於晨總算已經把阮海藍的事情基本交接過來,周予鈞就沒必要天天去公司了。


他自己本來就屬於甩手掌櫃的那種類型,賺錢有時候真的是分分鍾的事情,雖然顧萱萱也不曉得周予鈞到底有多少錢,不過她本來和周予鈞在一起也不是為了這種事情,她自己就是司家大小姐,錦衣玉食慣了,自己也有很好的工作,就更不可能在乎這些。


顧萱萱應了一聲後便回了家。


說實話她還是很擔心司柔柔那邊的情況,可又知道司柔柔目前肯定和孟亞倫在一起,而且司柔柔說不定還蒙在鼓裏。


蒙在鼓裏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她還是別去打擾自己的妹妹比較好。


蘇俊雖然已經發了公告,但這個時候孟亞倫會不會回應也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這能直接的反映出孟亞倫這個人的情商啊。


顧萱萱正趴在周予鈞浴室裏的浴池中泡澡,她回家路上買了點花瓣和精油,這麽泡澡是有點奢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