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 你相信我嗎?(1/3)

孟亞倫握著自己被燙傷的手腕,聲音卻變得冷清了起來,“我自己的事情,為什麽需要你們幫我出頭?”


一句話,那幾個小粉絲的眼睛都紅了。


蘇俊一看情況不妙,趕緊讓幾個男助理過來疏散人群,無論如何先要把孟亞倫送去看看手腕的燙傷。


司柔柔的眼淚終於忍不住落下來了。


雖然開始的確是她受了委屈,可現在她都開始後悔,不應該一時負氣和聶雲吃飯,她明明應該記住這件事,聶雲和孟亞倫之間本身就關係不和。


蘇俊領著孟亞倫回了房間,讓司柔柔趕緊去藥箱裏找出藥來。


幸好不是純開的開水,否則這燙傷可就嚴重了。


司柔柔紅著眼睛在他的手上抹著藥,她輕聲說“對不起,我真的沒想到這件事會那麽嚴重。”


“你還沒和我解釋,你為什麽和聶雲坐在一起。”孟亞倫定定的看著她,聲音倒是一如往昔的清冷的溫和。


司柔柔雙唇囁嚅了下,卻還是輕聲說了之前的經曆,“我今天起g以後,你不是給我發了安娜的手機號麽?我給她打電話,她和我說……她不管我的晚飯,因為你沒有交代。”


司柔柔說的已經算是比較客氣的了,可孟亞倫卻在她的言語之中聽見了委屈,再加上他在大堂裏已經聽見安娜的奚落,猜到這小姑娘恐怕說的是真的。


“你信我麽?”司柔柔見孟亞倫沒說話,便也抬起了頭輕輕握住他的手。


孟亞倫回過神來。


“你有顧安童司振玄這樣的父母,我想……我應該相信他們的教育,他們不會教出滿肚子謊話做事沒有章法的司二小姐。”


不過很快,他倒是戲謔著說了句,“以你和我這速度,我看我剛才那句話也要打個折扣。”


孟亞倫的話令司柔柔的臉有點發紅。


相比較餐廳裏的種種意外,孟亞倫的做法卻更讓她意外。


她原本以為孟亞倫這個人是不會給自己好臉色看的,也或者她原本以為,他會冷淡自己——因為她和聶雲吃飯是事實,不問是非的人看見這一幕就應該生氣的。


司柔柔發現孟亞倫比自己想象中的脾氣要好,甚至於非常講道理,他不會無端的偏聽別人,也有自己的理解,這樣子的性格是非常容易讓人有好感的。


目光再挪到已經塗上藥膏的手腕上,司柔柔又有點心疼,她輕聲問:“你沒必要替我擋的,晚上不是還有彩排嗎?”


“你是我女友。”孟亞倫皺眉,“讓你在我麵前被人潑了熱水,這算什麽?”


司柔柔更害羞了。


她不知道該怎麽形容這一刻的心情,初時的委屈,到餐廳裏的忐忑難安,又到現在的心滿意足,居然全部都是白天的那個他給自己的。


他實際上真的沒做什麽。


隻是簡單的沒有偏聽安娜的話,便令司柔柔心軟了好幾分,她托著他的手,鄭重的說了聲“謝謝”。


蘇俊立在一邊,看了下手表,說:“我先出去,晚上的二次彩排還得過去,你休息會吧。”


蘇俊已經知道網上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