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一個房間(1/4)

孟亞倫這句話是在諷刺聶雲。


當初所謂的皇家血統當然不是孟亞倫自己說的,都是粉絲因為他長得好看又身世神秘所以編撰出來的,可偏偏被聶雲拿出來大說特說;那也別怪今天孟亞倫在這裏說他。


聶雲也有一個傳言,而且很難聽。


據說聶雲當年出道,認幹爹幹娘,抱著幹娘的大腿兒才有了今天這麽好的地位成就。


聶雲的臉瞬間紅了,他狠狠地打開門,又掃了眼司柔柔那凹凸有致的身段,唇畔赫然間揚起一絲略微惡意的笑,“不過小姑娘你可千萬長點心,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我也聽聞一個消息,白大明星也不是表麵上那麽清高,交過多少個女朋友那真是數也數不清了,隻是人家撇的幹淨而已。”


司柔柔愣了下,剛才她是因為沒反應過來,這會兒被聶雲直接說的有些不高興,直接伸手摟著孟亞倫的胳膊,瞪了他一眼說:“我喜歡他和他在一起關你什麽事?”


因為她這句話,聶雲有點沒麵子,重重的把門撞上,司柔柔這裏頓了幾秒,她伸手輕輕摸了下自己的鼻子,自言自語了句,“以前她們都說這個人討厭,我還沒感覺,現在算是徹底的領教了。”


孟亞倫唇畔噙著一絲笑意,而後他推開門,“那你剛才還看人看呆了?”


司柔柔的臉有點發熱,她輕聲回答:“我以前沒這麽近距離的看見過明星,所以傻了下。這酒店裏看來進來的都是明星啊。”


既然是全球音樂榜中榜的活動,這家五星級酒店也被電視台給包了下來,除了這幾間套房是給一流明星住的,樓下還有其他的一些明星。


孟亞倫和聶雲已經是國內的一線歌手了,所以他們住的房間定然是最好的。


還有幾個國外的明星也都在這層住。


除卻這些歌手,還有一些粉絲,也會組團住到這酒店裏來,為了便於追星。


司柔柔又輕輕的“啊”了聲,“是不是還有國外的那支組合啊……”


她說這話的時候已經完全忘記眼前的孟亞倫還是自己特別喜歡的歌手,一句話說的孟亞倫的臉色微微一黑,他悶悶的嗯了聲。


司柔柔才有些雀躍的在自己的包包裏翻著本本和筆,“那我待會兒出去溜達下,看看能不能撞到誰,順便能逮到個簽名也不錯。”


孟亞倫沉默了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