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戀情有隱情(1/4)

“乖你妹啊!!”顧萱萱張牙舞爪想要上去掏司東成,司東成卻嗤笑了聲轉頭,朝著樓上司振玄的房間去。


主臥室裏,司振玄正靠坐在自己的床上,身邊坐著淺淺笑著的柯夢綺。


之前他有聽顧安童說,這個男人似乎正在追自己的女兒,所以他才讓顧安童喊他過來看一眼。


司振玄這時候才發現,女孩子或者小時候很乖巧很聽話,可到了歲數真是讓父母操碎了心。


他的目光很冷,一般來說,司振玄和別人也很難熱絡,他的朋友極少,甚至於他願意去結交的人也少,而他能親切對待的也就隻有自己的親人了。


柯夢綺卻絲毫不懼他的目光,雙眸清明,眼底全是對自己自信的神采,想想也是,柯夢綺什麽樣的人沒有見過,他白手起家創下眼下的財產,那都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所以司振玄的冷待於他而言真的沒有什麽。


柯夢綺笑笑著說:“之前我聽顧伯母說,伯父病下了,實在抱歉,今天還過來打擾。”


司振玄搖頭,“沒關係,安童對你的印象不錯,幫忙介紹東成不算什麽麻煩的事情。”


“那要謝謝伯父了。”柯夢綺這次過來沒有帶所謂的探病的花束之類的,而是帶了款香熏過來,說是國外那邊專門的芳療師推薦的,據說可以促進睡眠舒緩神經,“聽說伯父常年工作辛苦,這款我從國外給我父親帶的,他也很喜歡。”


顧安童顯然有點意外,接過柯夢綺的盒子後,笑了笑說:“那真是有勞了。”


柯夢綺不以為意,這對他來說真的是很簡單的事情。


司振玄的心情其實並不是非常好,畢竟小女兒剛剛跟著孟亞倫離開豐城去到h城,大女兒這邊的事情他也需要仔細思量下。


所以他並沒有馬上露出笑臉來,而是淡聲說了句“費心”,這時候司東成也進來了,喊了聲大伯後坐到柯夢綺身邊來。


三個男人這才進入到正題當中去。


顧萱萱探頭往屋子裏看了眼,被顧安童一把抓了出去,“看什麽看,正好夢綺過來,中午在家裏吃飯,去廚房幫忙。”


顧萱萱一邊摘菜一邊和周予鈞發消息,而後轉到微信的界麵上寫了一條:人生啊!!我不過就是想談一次戀愛而已嘛!!至於那麽煎熬我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