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靜觀其變吧(1/4)

“你別擔心。”孟亞倫言談溫柔,神情也未曾有任何的變化,“柔柔還蠻安全的,她目前是最安全的。”


顧萱萱是真不懂,可是事情到了這一步她也隻能去選擇相信孟亞倫的話,如果他要害自己完全可以不說,他既然說了那就是真的。


顧萱萱神情複雜的望了眼孟亞倫,然後慢慢鬆開手來,“周周哥哥,那麻煩你照顧好我妹妹,她真的很單純,你千萬別負了她。”


孟亞倫麵上浮起一絲無奈,但他還是回了句“好”,這才轉身朝著車的方向去。


顧萱萱惆悵滿腹的望著孟亞倫的背影,那一刻她突然間有點後悔,當初鼓勵司柔柔去追孟亞倫的決定,是對是錯。


結果她剛要進屋,卻聽見樹旁傳來一聲輕輕的啜泣聲,顧萱萱走過去才發現居然是自己的媽媽。


顧安童慌張的抹掉眼角的淚水,“萱萱……”


“媽?你都聽見了?”顧萱萱一個緊張,心說完了,剛才的話難不成顧安童全聽見了。


顧安童流著眼淚點頭,“他居然有精神病,一定是被杜唯真給逼的……”


當年周周六歲半被杜唯真帶走,那樣一個瘋癲的人把周周養在身邊,他能活下來其實令顧安童喜出望外,他剛才和顧萱萱說自己有精神病,實際上顧安童覺著這樣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結局。


至少周周在杜唯真那裏活下來了。


他不但活過來了,還安全的回國,回到司家,住在她的眼皮底下。


縱然他裝作不認識她,可他對她的所有善意她都能感覺的到。


這就是她惦記了那麽多年的兒子,會把不好的事情獨自默默承擔,怎樣都不願意連累其他人。


顧萱萱不是顧安童,對於感恩或者惦念這樣的情緒,她來的不會有顧安童那樣嚴重的情緒,她無非是比較可惜周周居然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或者……這病我們想辦法幫他治治呢?”顧萱萱小心翼翼的問了問。


顧安童搖了搖頭,“他現在都已經做到這樣的事業,他不缺錢了,所以他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你周周哥哥從小就是這樣,思慮比別人要多,他既然想維持現在這樣,我們就靜觀其變吧。”


顧安童收了那傷感的心情,才又頗為欣慰的看著顧萱萱,輕聲說:“家裏就為了你們姐妹兩個,真是操碎了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