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你居然都記得(1/4)

如果不是這樣,他和媽媽之間就不會走的那麽曲折了,中間還蹉跎了那麽久,以至於自己被生下來的時候他都不在自己和媽身邊。


所以顧萱萱特別清楚,自己和司柔柔的事情,從根本上其實最怕惹怒的是司振玄。


之前司柔柔和孟亞倫的緋聞爆發,爸爸估計已經有點鬱結在心了,也幸好孟亞倫是周周,解了他心頭的一點煩躁。


但沒想到,司柔柔居然還要跟著周周離開,一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表現。


可她都還沒有滿二十歲。


顧萱萱剛剛進門,就看見司柔柔那雙焦慮又傷心的神情,她嗷嗷地撲到姐姐懷裏,“姐姐誒,爸爸生我氣了怎麽辦!!”


“小丫頭片子,膽子倒是不小!”顧萱萱擰著司柔柔的臉蛋,“好羨慕你哦,居然敢和爸爸媽媽扛。”


司柔柔也不是故意的。她今天已經在收拾行李,等著孟亞倫過來接她。


白天的那位聽見這個消息的時候,本來可勁的反對,但耐不住顧安童細聲細語的讓他好好照顧自己的女兒刀。


最後他也就同意了。


顧萱萱拽著司柔柔去找爸爸告別,有些話當麵說好,省的日後父女二人落下心結。


司柔柔雖然有點不敢,但姐姐在這裏媽媽也在身邊,她也就沒那麽多顧慮了。


孟亞倫和蘇俊的保姆車開在路上,這次他們要去h城參加電視台的全球音樂榜中榜的現場活動,孟亞倫是受邀嘉賓。同時蘇俊還給接了一套時尚雜誌的大片拍攝以及品牌代言活動。


這些都是在h市及附近,行程安排的很滿當。


自從孟亞倫和司柔柔的戀情曝光以後,孟亞倫的那些粉絲們的玻璃心簡直是碎了一地,好多人都還在孟亞倫的微博下方不停的說“你一定是騙我們的這根本不是我們愛的那個andrew。”


其實蘇俊對於這件事也很為難,因為他是真的不讚成用這樣的方式公開。


要知道孟亞倫才26歲,他正處在事業的黃金期,卻因為和一個19歲女孩的戀情,讓很多人覺著孟亞倫這個人輕浮,不像以前那樣愛護自己的形象。


粉絲大部分都會把自己喜歡的偶像當成夢想中的情侶,而小女孩也就是14-18歲這個階段的女孩子最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