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擾民(1/3)

“還說呢。人家說要來給我送獨舞的資料。我就隨口說了下這裏的地址啊。”顧萱萱嘖嘖回答,“誰知道他還真來啊。”


顧萱萱感覺自己的腰肢有點緊,是被周予鈞勒緊的,她哎呦了聲,回頭看他。


周予鈞麵目冷沉的說:“不是和你說過要離他遠一點?”


“耐不住人家主動往上靠呀!”顧萱萱很冤枉的喊了聲,“再說了他又是你的朋友,總喊我小侄女小侄女什麽的,我還能把人趕出去?”


顧萱萱見周予鈞居然把話題拐到柯夢綺身上,讓她吃了啞巴虧居然一時間感覺有點對不起他,但是他另一手裏還捏著更厲害的罪證,老大憑什麽說老二!


顧萱萱一口咬在周予鈞的脖子上,惡狠狠地說:“和柯夢綺相比,阮海藍呢??我可什麽都沒讓柯夢綺幫我做,你倒是好,阮海藍就跟你小老婆一樣!!人家還在這屋子裏放了杜蕾斯!!!我媽當時拿出來都嚇死我了!!”


周予鈞隻好轉頭開始安慰顧萱萱,“行了,我都知道了,已經和她說清楚了,包括她現在的那份工作,也已經讓她去辦理離職手續,你還有什麽不滿的?”


顧萱萱不想理他。


周予鈞還在和她講道理,“那現在我們都讓一步。”


“不,我不讓,你讓一步。”顧萱萱撅著嘴回,“你做的比我過分多了。我這純屬冤枉,我可不像某個人,是真的曾經想娶回那個女人,等到哪天我真的想嫁給柯夢綺了,你再和我討論誰對誰錯。”


“好,我退一步。”周予鈞毫不猶豫的回答。


顧萱萱這才笑了。


然後她起身伸了個懶腰,“哎呀今天忙了好久,累死了,廚房裏屁都沒有,險些沒把我媽給騙過去,嚇得我喲……”


“那可以先回去住。”周予鈞如此建議。


顧萱萱挑眉,“先這樣吧,我行李都扔過來了,回頭跑來跑去的太麻煩,今晚將就一晚上。”


說著她尋思著一會去樓下的24小時便利店裏買點大升礦泉水,別的東西都暫時不準備,哪怕沒筷子她都可以說直接叫外賣解決。


結果她轉悠了一圈,回來發現周予鈞還坐在沙發上沒走,很是奇怪的問:“你怎麽還在這?”


周予鈞起身,頎長的身姿將顧萱萱的身影都沒在懷中,他伸手捏了捏顧萱萱的鼻子,“難道不是女朋友在哪裏,我就應該在哪裏?”


“哎呀這裏什麽都沒有。”


“但我的g單都被你順過來了。”


周予鈞的話讓顧萱萱的額上黑線了下,她偷偷的望進臥室,是周予鈞大g上的那張略帶著草綠色的暗色g單,她心說要是阮海藍知道今天晚上,周予鈞的確來了這房子,不過是和她一起住,不知道阮海藍會不會氣死。


“樓下有個24小時的便利店,你去下頭買壺水上來,這房子裏還沒水。”顧萱萱說:“我去把熱水器打開。準備洗個澡睡呀。好困好困。”


顧萱萱把周予鈞支下去買水,她今天是真的很累,關鍵把這個屋子收拾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