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她是我的命(1/3)

這句話好詭異……


顧安童說不上來哪裏不對,但又不能單憑這句話就下結論,所以定定的等著周予鈞回自己話。


周予鈞無奈的擰著眉,終於還是在顧萱萱可憐巴巴的眼神中違背良心的編造謊言,“這個丫頭覺著我和我們公司的特助有一腿,還準備四處散播這個謠言,試圖通過這件事來威脅我答應送她一件更貴的生日禮物。”


顧萱萱張了張口,我靠,這謊言還真是張口就來啊小師叔。我那純潔善良正直還從不說謊的小師叔呢?


但是好吧……想到後麵更嚴重的後果,顧萱萱不得不閉了嘴,跟著一起演,“媽~~~你看我小師叔和孟華韶那個女人分手了,我總覺著有哪裏不對,後來通過我神探柯南一般的調查發現,他和他公司裏一個叫做阮海藍的特助,不要太親密~~”


顧萱萱說“親密”兩個字的時候,咬牙切齒的,周予鈞無奈的笑了笑。


但是他的目光正好觸及到柯夢綺,旋即一沉,打斷了顧萱萱的話,而是看向柯夢綺,“夢綺你怎麽跑到萱萱這裏來了。”


“來給她送獨舞的資料。”柯夢綺這個理由不要太冠冕堂皇,甚至於比周予鈞的聽來有營養多了,他還衝著顧安童笑了笑,“沒想到和顧阿姨一見如故,打算請安童和萱萱吃頓飯,正好你就過來了。”


“哦。”周予鈞又低頭看了眼萱萱,再對顧安童說:“師姐在這裏的話我就先不打擾了,不過你得幫我多教訓下萱萱,讓她別胡亂說話,生日禮物肯定有,不會比之前的差。夢綺,我有點事想和你聊聊,走吧。”


柯夢綺看見周予鈞的時候就猜到自己的這頓飯估計是請不上了,不過他也無所謂,回身又和顧安童顧萱萱說了聲晚安,這才轉身跟在周予鈞身後離開。


周予鈞和柯夢綺到了樓下,他的聲音便往下沉了沉,“柯夢綺,我將你當朋友,你這是在做什麽?”


“沒什麽啊。”柯夢綺笑了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難道我還做錯了?”


周予鈞難得認真的如同一把鋒利的寶劍,銳利而又斬釘截鐵,“萱萱是我的女人,她現在和我在交往。”


柯夢綺先是一愣,而後忽然間笑出了聲,好半天他才看向周予鈞,“周予鈞,當初我就說你喜歡她吧,但你在開什麽玩笑,你們是叔侄不說,就算你和她在交往,可你也沒有公開過不是麽?既然你們沒有告知過任何人,我是不是可以當這件事不存在?”


“柯夢綺。”周予鈞截斷了柯夢綺的話,他一字一句的對他說:“我再說一遍,這次我可以告訴你,顧萱萱是我的,而且這輩子都是我的。”


周予鈞很少會做這種昭示主權的事情,說實話,會讓人感覺很幼稚。


可柯夢綺的行為讓他很反感,似柯夢綺這樣的花花公子的確可以不用在乎顧萱萱和周予鈞的現狀,但如果周予鈞有一天喜歡上柯夢綺的女人,他也不可能做出這樣的事情。


這無關乎感情,而是道義上的問題。


柯夢綺笑了笑,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