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還嫌不夠亂嗎!!(2/4)

爸爸媽媽看看好不好?媽媽怕你在外麵亂玩。”


那些個文藝界的人,有不少特立獨行的人都需要通過一些奇怪的方式來獲得靈感,顧萱萱是顧安童的寶貝女兒,她在某些地方也有文藝人的臭脾氣,所以不由得她不多想。


顧萱萱囧死了,雖然她現在的確不是處女了,可也絕對不可能亂玩的,好吧,如果和周予鈞分手的話,她就不確定自己會不會就開始亂玩,但至少現在是不可能的。


顧萱萱剛要回答媽話,手機卻響了,她急於解決眼前的尷尬,趕緊拿起來問:“喂?”


“是我。我就在外麵,給你送盤。”


柯夢綺那沉穩而又動人的聲音在外麵響起,電話裏有人說話,外麵同樣有聲音,因為房子確實不大。


顧萱萱真是要跪了,媽蛋真是怕什麽來什麽,老媽正審問著她呢,這會直接就送上門一個男人,居然還說送盤!!


顧萱萱麵色發灰的回了句,“等下。”


她和顧安童解釋了句,“這是小師叔的朋友,給我送舞團的一些資料。”


顧萱萱上前打開了門。


柯夢綺不但站在外麵,手上還拿著一束非常漂亮的粉白玫瑰,用精美的盒子裝著,看見這玫瑰盒子的那一刻,顧萱萱徹底的斯巴達了。


顧萱萱反應過來,倒吸了一口涼氣,直接想把門關上,這個柯夢綺作死嗎?!!來給她送盤帶什麽花!!!


顧安童見顧萱萱有動作,連搶兩步上前,就把門按住。


她像是打量準女婿那樣,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柯夢綺。


這個男人身材高大,舉止儒雅,戴著一副眼鏡更是文質彬彬,形容當然很帥氣,從各個角度去看,這個男人的長相身高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顧萱萱一看自己媽媽這眼神,就知道她誤會了,她很無語的搶先說了句,“柯叔叔,你這花是送別人的吧?盤呢?你不是說給我帶了獨舞的資料?”


這一句話也足夠犀利了。


首先是在稱呼上給顧安童一個提醒,這位已經是叔叔輩的角色了,別肖想他會是她的準女婿。


另外他是送盤的,不是送花的!!


果然,顧安童的視線被轉移了,“柯叔叔?我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