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又來惡心人(1/4)

顧萱萱都不知道顧安童和她嘮叨了些什麽,掛了電話忽然間把手放在嘴裏,讓她一個下午就找到房子去住也不可能啊!尼瑪她之前其實就該想到,老爸老媽一定會查崗的。


顧萱萱趕緊打了車直接衝到周予鈞的公司,在於晨訝異的目光中推開他辦公室的門,衝著辦公桌前的周予鈞喊了句,“小師叔,快幫我想想辦法!”


周予鈞微微抬眉,聲音波瀾不驚,“懷上了?”


顧萱萱的臉瞬間紅了,她結結巴巴的罵了句,“你才懷上了!我媽要來檢查我住的地方!她要是知道我們住一起,得氣死啊!”


周予鈞倒是一點也不著急,擱下手裏頭的筆後淡聲說:“來就來好了,就說你住在我的客房裏。”


顧萱萱一個橫眉,“你又在胡說了。我住你客房那裏為什麽以前不和他們說?而且你覺著他們信我們什麽都沒有麽?”


顧萱萱的確不想現在就曝光了兩個人的事情,她繞到桌子後頭,抱著周予鈞的胳膊哀聲說:“小師叔~~你快給我想想辦法,你在豐城不是好幾套房子的嗎?隨便借我一個小地方住幾天唄。”


周予鈞歎了口氣,“她什麽時候過來?”


“我和她說的晚上,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準備。”顧萱萱指了指樓底下,“我還順便把行李給拖出來了,待會可以直接去新的地方。”


聽說還有半天的時間,周予鈞也就不著急了,他伸手攬在顧萱萱的腰間,“可師叔不想讓你搬出去。”


這正熱戀中的人,突然間分開哪裏受得了,何況兩個人還沒有體驗過多久廝磨在一起的感覺。


顧萱萱被他這麽一說,突然間也升起了不舍得的情緒,她訥訥的說:“我也不想分開……可是……反正就臨時轉下根據地,何況我周末也要回家的,又不是每時每刻都在一起。”


周予鈞拍了拍她的手,讓她起身別在公司裏那麽膩味,顧萱萱乖乖的站好,今天有求於他,所以就成全他的道貌岸然吧。


周予鈞打電話讓於晨進來。


於晨拎著自己的隨身筆記本進辦公室,看見顧萱萱的時候略有些窘迫,片刻後才小聲的喊了句“夫人好”,這才轉頭去看周予鈞。


顧萱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