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朋友妻不可欺(1/3)

周予鈞瞥了顧萱萱一眼,唇畔微微揚起一絲笑意,伸手揪了揪她的鼻子,“以後和柯夢綺少接觸,這不是個朋友妻不可欺的人。”


顧萱萱嘖嘖稱奇,“那你還和他做朋友。”


“他本就是個在世間行走的怪人,很多行徑都不按常理出牌。”周予鈞和顧萱萱解釋,“以前是覺著性情乖戾的人,在一些特別的領域會有非常突出的成就,而這種人結交起來難,可真的成為朋友會很有意思。”


這也是為什麽之前周予鈞遇到感情上的困擾,最後還是和柯夢綺交流的原因。


柯夢綺好歹也是曆盡千帆的人,這樣的人總歸是非常有經驗的。


但是今天他很清晰的在柯夢綺眸中看見興趣盎然四個字,這令周予鈞心裏敲起了警鍾。


顧萱萱親了親周予鈞的臉頰,“我的好師叔,你不信你的好朋友,難道還不信我嗎?隻要你對我好,我永遠都不會爬牆的。”


說話間顧萱萱開始不停的撩撥著周予鈞。


周予鈞桌案上的紙張瞬間散落一地,顧萱萱被放倒在桌上。


顧萱萱本就被親的有些難耐,背後那紙張和冰涼的桌案令她反映更加劇烈,她咬著唇緋紅了臉;“小師叔……我想要……”


雖然之前哭的死去活來,但不是痛出來的,顧萱萱非常清楚自己。


隻是礙於麵子,她偏要哭是周予鈞的錯,不心疼她痛。


今天被周予鈞親了幾下,她就渾身發軟。


“你不是說不喜歡?”周予鈞當然還記得前幾天顧萱萱哭得那叫一個慘烈。


顧萱萱不肯說這是假的,是自己違心的,她小聲的說:“為了我最喜歡的小師叔,那一點點痛算什麽。不喜歡也會喜歡的。”


話是違心的,可她的表情卻帶著渴望的神情,令她這種表現顯得極其的可愛……


最後在浴室裏泡著,舒緩渾身緊繃的神經時。


顧萱萱抱著周予鈞的腰,特別奇怪的問:“小師叔,你和柯夢綺什麽時候認識的啊?”


周予鈞正梳理著她長發的手微微一頓,而後他低頭問:“你對他這麽感興趣?”


“當然不是。”顧萱萱矢口否認,“我這是對你感興趣好嗎?對你身邊的很多事情都有興趣。比如說你和他是好友,而你的朋友圈本來就少之又少,難道我了解下都不行麽?”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