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你來接萱萱?(1/4)

結果周予鈞赫然間發覺,男生給自己當特助也不是沒有好處,雖然私事上不需要他去處理,但很多大麵上的事情,他倒是比阮海藍好用多了。


比如說現在,他讓這特助幫忙查一下最近新開的餐廳裏,有沒有適合情侶去的,適合年紀輕一點的女孩子,要稍微浪漫點的。


周予鈞當然知道顧萱萱的性子,他現在就是在隨著她的性子來。


“浪漫點的?情侶?”


這個新特助名叫於晨,他一聽周予鈞的交代就知道是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出去,隻是聽說周予鈞之前已經和要訂婚的未婚妻分手了啊。


不過於晨特別清楚身為特助的要點,那就是對老板的話不要過多幹涉,他交代什麽就認真去做什麽就好。


於晨選了一家日式料理的餐廳,新開的,有專門的小包廂,而且這家的服務據說特別好。


後來於晨還特別有眼力價的從公司內網的聯係人上把自己新發現的一家酒店發給周予鈞看,言談之中還有點小心翼翼:周總,這家酒店也不錯,情趣酒店,裏麵可以有各種扮演……比如說水手服、護士、監獄等等……


周予鈞沒有回複他,而是好半天才起身,走到他的桌前輕輕的扣了扣桌子,輕咳了一聲後提點了一句,“年輕人,想象力不要太豐富,這種東西真的不適合我了。”


“……嗯。”於晨略有點不好意思,可他以前的老板很喜歡這些,他還以為周總也是。


周予鈞腦子裏還帶著剛才看見的震驚畫麵,原本上次和顧萱萱兩個人去開房,就已經有了不少奇怪的體驗,沒想到年輕人的世界,還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讓於晨幫忙在那家料理店定了位置後,周予鈞才讓他開上車送自己去接顧萱萱。


上車後周予鈞給顧萱萱打了個電話,問她在哪裏。


顧萱萱說正在外麵吃飯,問周予鈞要不要一起過來。


周予鈞聽說顧萱萱正和柯夢綺在吃飯,略有些意外,甚至於下意識的便沉了臉。


於晨透過後視鏡略有些意外,不過他很聰明的保持沉默。


“嗯好,我現在過去。”周予鈞也沒有特別不爽,畢竟柯夢綺和他的關係不錯,顧萱萱出來之前也說自己要見人。


隻是周予鈞不清楚她是來見柯夢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