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夜襲(1/4)

司柔柔躺在床上,手指尖都變得無力起來,雖然晚上如願見到對方已經令自己滿足,可實際的問題其實還沒解決啊。


司柔柔輕聲埋怨,“我們到底怎麽辦……”


孟亞倫微微挑眉,聲音更是戲謔,“我以為是你來找我滿足來了,我的司柔柔小姐?”


司柔柔被他說的無語了,“誰、誰找你滿足來了!”


孟亞倫輕笑了聲,神情魘足並且安詳,“當然是你阿。要是別人的話也要看我願意不願意賣力對不對?”


見司柔柔試圖反駁自己,孟亞倫好看的眉眼彎了彎,“怎麽,我還說錯了?誰看見我出過的專輯眼睛裏放光,又是誰每次都抱著我不撒手,還有誰……”


司柔柔被說的滿臉通紅,上去捂住他的嘴巴念叨求饒,“好了好了算你贏了行吧。”


現在雖然他也承認了。也公開了,按理說司柔柔應該放心的,可沒由來的依舊心裏頭沒底,哪怕是這個孟亞倫又怎樣,他眼睛裏的情緒頂多算寵溺,有愛情嗎?


司柔柔念叨給他聽:“你看你這幾天都不理我…他不理我也就算了,你也不理……我有時候都在想當初的決定對不對。”


“我不是和你說了嗎?我想看看我的小肉肉打算什麽時候來找我?”


“那要是我不找你,你就不想我了嗎?”


剛剛做過,司柔柔又累又委屈,轉過身就不想理他。


孟亞倫在她後頭輕聲笑著,“誰說的。在這種比耐性的環節裏,我就比你稍微多了一點忍耐力。”


司柔柔心說是顧萱萱慫恿她的,要不然她也不會有這麽大的勇氣過來……


她垂頭輕聲問他,“我問你件事,你得老老實實和我說。”


“你說。”孟亞倫覺著這小姑娘可真是可愛透了,低頭就在她的唇上親了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那個他……他是不是喜歡我姐姐。”


司柔柔其實也不是很確信,隻是有時候會覺著那個他在看自己姐姐的時候,那目光就會變得更加柔和,轉而看自己,便會變成為難又或者是無奈。


總之這兩種眼神她還是分得清的。


其實孟亞倫真的是溫柔的,就算無奈又或者為難,可他還是在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