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晚上偷襲不會嗎?(1/4)

周予鈞是什麽樣的人顧萱萱很清楚,所以阮海藍的事情哪怕她說破嘴皮子,也不如阮海藍自己把這個臉皮給出來,而後她狠狠撕下來亮給周予鈞看。


如果顧萱萱是司柔柔,這件事恐怕也不會做的這麽爽,問題是她本來就是個烈性子,自己送上門來當著麵找羞辱,顧萱萱當然不放過。


顧萱萱還舒了口氣,“老天都在幫我。要是今天我沒跟他去公司,這事可就另說了。”


“哎,你這麽一說也是啊。”司柔柔拍了下腿,“要是你不在公司,她再那麽一哭訴……我去……”


“嗬嗬嗬嗬嗬。”顧萱萱發出一串冷笑,“算了別說那賤人了。你和你那位上門女婿究竟怎麽樣了啊?”


司柔柔被問的有點心塞,這幾天什麽個情況顧萱萱也看在眼裏了啊,孟亞倫白天基本上和她也算是相敬如賓,晚上的話她和他又沒有什麽機會說話,都快憋死了。


顧萱萱沉吟片刻,嘻嘻笑著和司柔柔建議,“是不是被爸爸媽媽看著特別難過啊?”


司柔柔想了想,也幸好有爸爸媽媽在,否則她還真不知道怎麽和白天的那個人相處!!


要是單獨的話,她還不被冷死?


不過這話她也沒辦法和顧萱萱說,雙重性格這種事情隻能是她打落牙齒和血吞的事情,誰也不能告訴,連自己最親的人都不能說。


司柔柔憋屈的哼哼了聲,顧萱萱以為她在家裏悶得慌,便給了個建議,“你這個小傻瓜,晚上不知道去偷襲人家嗎?白天和爸媽打個招呼,你們兩個出去約會呀。”


司柔柔結結巴巴的問:“是、是這樣麽?”


“廢話。”顧萱萱又在空中晾著自己的小腳丫子,“孟亞倫明顯是個悶男,雖然說負責了但人家被迫上門女婿了,這會兒心裏頭也憋屈呢吧。你不主動點小心被別人給搞走。”


司柔柔委屈的撇撇嘴,“你不是說的女孩子要矜持,不能太主動嗎?主動的話會被看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