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又來這套(1/3)

“你……”


兩個人同時開了口,顧萱萱笑嘻嘻的打趣,“小師叔你要是真的壓不下去,我可以幫你消消火的。”


“……”周予鈞無言以對,旁邊放著個言談行動總是在惹火的顧萱萱,他甚至都不知道這種自尋死路的做法是對還是錯。


好在顧萱萱知道自己再沒了分寸,恐怕今天真的去不了公司,就真的要交代在車上了。所以她趕緊正襟危坐,咳咳了聲後拿著自己的手機開始把玩起來。


顧萱萱以前也去過周予鈞的公司,但因為覺著他公司裏好無趣,後來也就去的少了。


這次來和上次來,心境肯定是不一樣的,她可是把自己已經抬為周予鈞的未婚妻、周予鈞的準夫人等行頭來的,所以車子進了公園後,她還指指點點,“這地方選的很不錯嘛,難怪你這兩年的生意做的那麽好。”


周予鈞唇角揚起一絲笑意,“你知道我在忙什麽?”


“不知道!~”顧萱萱特別坦然的回答,“我就是隨口誇一誇,你別當真。”


周予鈞的這家公司,在業內實際上也很受人矚目,早些年這公園還沒建起來的時候,誰也不會想到他會特別有前瞻性的在這個地段買了塊地。


後來市中心的不斷擴建和轉移,這個區域漸漸的也變成了繁華地帶,原先的棚戶區改造完畢,這個地方被擴建成了公園,周予鈞在這個地方買的好幾塊地等於是成倍的增長。


也就是這個地方,他聽說要建公園,便沒有出售掉,而是在討價還價中,把自己的公司給建到了公園裏。


這在整個城市中也算是獨一份的眼光和獨一份的能耐。


幾年前誰會想著把這個區域的很多地方給買下來,誰又能想到這麽多年過去,這個區域也會成為市中心。


雖然說是建在公園裏的公司,但周予鈞也沒有太難為別人,這二層洋樓在公園裏看著也不會太突兀,而且掛牌的名稱是環境谘詢公司。


所謂環境谘詢公司,這名頭看起來還是比較微妙的,因為你怎麽樣都能和風水扯上關係,但周予鈞當然不可能搞個公司專門來做風水,那也有點胡鬧了。


風水術士在古代都被尊稱為地師,這是中國五千年文化中非常傳統又非常有意義的一個職業,也稱青烏、青囊,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做堪輿。緣起於戰國時代,核心思想是人與大自然的和諧,早期的風水主要關乎宮殿、住宅、村落、墓地的選址、座向、建設等方法及原則,原意是選擇合適的地方的一門學問。


傳承下來的風水門派目前有楊派、三合長生、玄空飛星、八宅風水等等,似周予鈞學習的風水流派拜的祖師爺便是楊筠鬆,曾著《疑龍經》、《撼龍經》、《立錘賦》、《黑囊經》、《三十六龍》等書。被後人尊為江西派祖師。僖朝國師,官至金紫色光祿大夫,掌靈台地理事。


時至今日,風水已經漸漸式微,然而在很多達官貴人又或者商賈富商之間,這風水依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