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想戒掉很難(1/4)

曾經沒有想過在一起的時候,周予鈞便已經想過,他這輩子肯定會把顧萱萱放在第一位,哪怕以後娶了妻子。


下意識的去寵顧萱萱是一種本能,而不是故意而為之。哪怕在一群人中,他也會下意識的去關注顧萱萱的一舉一動。


所以他和萱萱在一起又能怎樣?他對她的關愛不會改,甚至會更加的理所當然。


因為他如果有了妻子,卻不把妻子放在第一位,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都是非常不合適的。


阮海藍不知道周予鈞的心裏有那麽多的彎彎繞繞,她隻知道自己因為顧萱萱,忽然間別周予鈞給發配了。


阮海藍雙手顫抖著,身體也在輕顫著,她甚至能想起那天周予鈞抱著顧萱萱離開那排練室的時候,她直勾勾望著自己的眼神。


那眼神裏有威脅,有痛恨,有炫耀,還有示威。


那時候阮海藍即便心裏頭有點心虛,可終究敵不過自己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心態,何況周予鈞這個人骨子裏有點懶勁,所以他一旦適應了某個事物,要想戒掉真的特別難。


阮海藍之與周予鈞便是這樣的存在。


可阮海藍生生忘記了一件更重要的事實,自己在周予鈞這裏待了數年。


顧萱萱和周予鈞呢?


從四歲開始,她就是周予鈞的心肝寶貝,這一寶貝就寶貝了十九年,十九年的時光,還有比顧萱萱更讓周予鈞舍不下的存在麽?


一旦跨越了最難的那道關,還有什麽是能讓周予鈞轉變想法?


阮海藍本就不是笨人,想通了這點後麵色更是淒楚,是,她無法違背公司的決定,她隻能生吞了這次的委屈,可她不可能不把自己的傷心擺在臉上。


為了一個女人,把自己最得力的助手給踢掉,阮海藍不信周予鈞心裏不難受。


周予鈞看著阮海藍臉上那又是委屈又是傷心的神情,不覺搖了搖頭,“你沒必要這樣。在我身邊工作和在分公司工作其實區別不大,當然,這件事可能還是有點委屈你,畢竟和你的工作能力無關。你就當是對你的一次肯定,對你的工作升遷吧。”


阮海藍點點頭,周予鈞一旦決定了什麽,如果不是切中核心的理由,他一般都不會去改變的。


當初她能切中他的要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