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要公開?(1/4)

這是他和晚上的那個他溝通的一個方式。


晚上的那個他給他寫了一封信,信裏寫了他對司柔柔的處理,既然已經碰了,他打算負責任,並請他也好好的善待司柔柔,白天的他如果不開記者發布會宣布這件事,晚上的他會對外宣布這件事,至於怎麽宣布就不是他煩惱的事情了。


另外,現在他已經住進司柔柔的家裏,也就是司振玄和顧安童的家裏,這兩個人給他的感覺還不錯,至少不是那種說不通理的人,而他們讓他住過來,同樣也是希望能夠看見他的表現,如果表現的好,以後就可以帶著柔柔出去住。


孟亞倫突然間更頭疼了,這家夥把司柔柔的事情倒是安排的非常妥當,但是這全部都是出乎他意料的,甚至是違背他的意願的!!!


可是他就這樣把事情辦了,孟亞倫能撇清關係麽?思想是兩個人的,可身體卻是一個人的,他就算再不願意也要認。


忽然間顧安童的聲音在外麵響起,“周周,你醒了沒有?醒了就起床下來吃早飯。”


孟亞倫的身子僵硬了些許,好半天他才應了聲,“好,知道了。”


司柔柔小心翼翼的推開門,她手裏頭拿的是一套幹淨衣服,她見孟亞倫的麵色不愉,所有想說的話都給吞了回去,她還是不知道要怎麽和白天的這個人打交道。


明明也是那麽溫柔的人,可看見他,她就有種“媽媽呀我好害怕”的感覺,她把衣服放到他床邊,“那個……衣服給你。”


孟亞倫抬眸望著司柔柔,想起郵件裏交代的事情,微微扯了下唇,“要公開?”


“嗯?”司柔柔有點不明白他說的意思,一雙大眼睛一瞬不瞬的望著他。


孟亞倫直接伸手拉著司柔柔的胳膊,將她拉到自己的懷裏後,拿出手機啪一下拍了兩個人的合影。


他拍完以後就撒了手,司柔柔直接坐起身,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孟亞倫低頭不知道編輯著什麽,打完字以後他才抬頭看她,“好了,如你所願。”


司柔柔知道他心裏頭應該是憋了火的,畢竟晚上的那個什麽都沒有知會就把這些事情辦了,甚至還把他留在自己家裏,看起來就跟上門女婿一樣。


如果他對自己有感情也就算了,可明顯是不喜歡……


司柔柔很想說你不想留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