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這個提議怎麽樣(1/4)

陸澤霖已經三下兩下的跳上二樓來,推開門就說:“媽讓我上來接下萱萱,柔柔你先下去。”


可能看見司柔柔穿的這麽乖巧,陸澤霖愣了下,但很快他又恢複如常,想到樓下那個人,便略有些心煩,“那個叫孟亞倫的已經到了,媽讓你先下去。”


“啊好的,謝謝霖霖哥哥。”司柔柔衝著陸澤霖笑了笑,便匆匆忙忙的下樓去了。


陸澤霖一邊扶起顧萱萱,一邊低聲問:“柔柔……和那個人是真的?”


“對啊真的。”顧萱萱毫無思考的直接回答,感覺到陸澤霖的身子有點微微的震動,她才嘖嘖稱奇,“艾瑪,我說你別告訴我,你一直都暗搓搓的暗戀我妹啊。”


陸澤霖的臉瞬間漲得有點紅,“她不是還小?”


“你別告訴我你一直在等她長大,結果小丫頭片子還沒長大就被別人拐走了嗎?”顧萱萱幹咳了聲,總結完畢後又是歎了口氣,“你說你怎麽就那麽衰呢……”


“顧萱萱!信不信我分分鍾把你丟在這裏!”陸澤霖的臉已經快黑成平底鍋了。


顧萱萱挑了下眉,“怕你啊。這滿屋子的人,你丟我在這裏,別的人不是人啊?”


“你不覺著你走的太慢了嗎?”陸澤霖本來就是個急性子,拖著顧萱萱走得很煩,尤其是已經看見司柔柔和孟亞倫站在一起,心裏頭更煩。


“行了行了你快下去。”顧萱萱沒好氣的說:“我讓小師叔上來帶我下去。”


一個兩個的都喜歡柔柔,幸好小師叔今天和她緩和了下,不然真是虐心!


陸澤霖翻了個白眼,“你以為我想上來,小師叔想上來被媽給攔住了,非要我來。”


陸澤霖走著走著就沒耐性了,直接上手把顧萱萱給抱了起來,蹬蹬蹬跑了下去,然後像甩燙手山芋一樣的把她給丟到沙發上。


顧萱萱的腳直接砸到茶幾邊上,疼的她哎了聲,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陸澤霖!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


顧萱萱揉著腳踝的時候,周予鈞正一瞬不瞬的望著她。


剛才陸澤霖抱她的時候他也都看見了,明知道陸澤霖和顧萱萱沒什麽瓜葛,但他覺著陸澤霖抱顧萱萱的那雙手實在是礙眼,關鍵他抱就抱吧,居然還特別嫌棄顧萱萱似的直接把她扔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