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霸氣側漏(1/4)

顧萱萱愣了下,心說到底發生了什麽讓他居然想開了,如果還是好幾個月前的她,估計會毫不猶豫的撲到他懷裏頭,給他一個熱吻再這樣賴到天明,可被放棄過一次,又有了阮海藍這個從中作梗的人,顧萱萱也比以前清醒得多。


“為什麽你又想開了?”顧萱萱看他坐到自己身邊來,倒也沒有拉開距離,隻是用著一雙特別奇怪的眼神望著他。


也許顧萱萱剛才說的話,真的觸動了周予鈞冷硬的神經,讓他反應過來一個從來沒有去考慮過的問題,如果現在他已經和顧萱萱發生了超越親情的關係,卻又沒有在一起過,那麽以後的以後,他也同樣會後悔。


“我不想讓你後悔。也不想讓我後悔。”周予鈞難得淺淺露出溫和的目光,“而且說老實話……”


顧萱萱在等著他說,她今天多的是耐心逼出他的心裏話,他不說,她幹脆不走。


周予鈞這個人有一點好。


想不通的時候,十頭牛都未必能拉回他的想法;可是想通了,整個人也就坦然了。


搞風水這行當的人,一向是靠天吃飯。心思比海深,可一樣有種順應天道的念頭,那種念頭是紮根在骨子裏的。


周予鈞比以往都要坦陳。


“即便將來我和其他女人結婚,我也會把你放在第一位。”


這已經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本能。


這麽多年習慣性的去慣著顧萱萱,身為妹妹的司柔柔在周予鈞這裏卻根本得不到對等的對待,同樣是叔侄,差別卻是天高地遠。


以前周予鈞是覺著顧萱萱這個做姐姐的,什麽都要讓著自己的妹妹,父母後來也習慣性的把更多的愛給司柔柔。


那麽剩餘的空間,可以讓他來彌補,這麽縫縫補補,便補到了現在。


顧萱萱聽他這樣的敘述,麵色有些發紅,垂頭看著自己的腳尖不說話。


周予鈞以前是不願意去正視這問題的,他和顧萱萱之間的感情,的確不是親情那麽簡單。


與其禍害了別的女人,真的不如將他心裏永遠在第一位的顧萱萱繼續捧在手心裏,無論是哪種方麵的感情。


“之前是師叔不對。”周予鈞握住顧萱萱的小手,輕輕的摩挲著她的手背,聲音溫厚而又富有磁性,“你不著急,是師叔年紀大了,太慢,跟不上你的節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