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坦陳心扉(2/4)

是極受打擊的,實際上她也知道,依著周予鈞對她的那種態度,如果她軟一點,磨一磨,或者多哭哭,指不定還是會哭回來。


可是她真的不想這樣做。


顧萱萱骨子裏也是特別傲氣的,既然不要她,那她就要讓他後悔,讓他有一天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


追她的人那麽多,她惦記著這個男人這麽多年,他居然和她說什麽兩個人不合適,顧萱萱何曾為了一個人把自己放低到塵埃。


如果這個人不是周予鈞,她根本不會這樣做。


他不懂她的矜持和傲骨,都曾經在他的麵前消磨殆盡,以為她的感情是一團笑談,是不成熟的決定。


可他卻不知道,顧萱萱的人生中就從來沒有失敗二字,生生的於他身上,打上了這兩個字的烙印。


他看不見他說完後那些話,讓她有多痛苦。


顧萱萱想起這些,眼睛又有些泛紅,她咬著下唇不讓自己哭,把周予鈞推開了一些,“你懂了麽?你不要我們是情侶,那我連小師叔都不要了。你是我媽師弟,但再不是我的小師叔。你所有給我的那些東西我都不要了。”


顧萱萱梨花帶雨的樣子真是讓人不忍心,她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氣才把“不要了”三個字,而周予鈞本就被逼到絕境有些繃緊的神經也在這三個字裏徹底的崩盤。


他將顧萱萱按到身子底下,眼神陰翳到了極點,甚至是有點怒氣,“顧萱萱!你知道不知道你跟了我,以後遲早會有一天後悔今天的決定?”


顧萱萱其實一直都沒有聽過周予鈞的內心,或者說當初他隻是用“不合適”三個字拒絕了她,可她也很想知道,阮海藍是怎樣切中核心的讓他扭轉了自己的主意。


寧肯負了他當初的承諾,寧肯負了他一心寵愛了多少年的侄女,寧肯負了他們之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感情。


“你說啊。”顧萱萱毫不畏懼的回視著他,“你不說我怎麽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裏的蛔蟲!!!憋,就憋死你吧!!”


“顧萱萱,你現在才23歲,我已經36了,我們之間隔了……”


“一個太平洋?”顧萱萱嗤之以鼻,“不就13歲麽,那又怎樣。”


“你先聽我說。”周予鈞真的很喜歡顧萱萱這麽率真的表現,而他這麽些年始終想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