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我不會謝你的(1/3)

周予鈞替她抹完藥,手在顧萱萱那珠圓玉潤的小腳趾上掠過,不知道為什麽,手指腹上居然有點灼熱的感覺,遲遲不曾褪去。


顧萱萱等他給自己抹了藥,上麵冰冰涼涼的,紅腫的部分似乎沒那麽難受了,止了一時的痛也好,至少不會上台的時候出問題。


“我不會謝你的。”顧萱萱嘴巴再能說,這一刻忽然間也嘴拙了,她訥訥的說了句,掉頭就出了屋子。


柯夢綺還在下頭坐著,身邊那紅衣的女人似乎已經等得有些不耐煩了,輕輕的推了下他的胳膊,“夢綺,都看了這麽半天了,居然還要看下去嗎?”


明顯這女人是坐不住了。


柯夢綺唇邊微微勾起一絲笑容,“待會上台的這個女孩子呢,是周總的小侄女,我們怎麽也要壓個場子給點麵子對不對?”


她一聽,正好看見從裏麵走出來的周予鈞,想起來剛才周予鈞似乎出去不知道幹什麽去了,回來的時候手裏頭還握著一盒藥膏,看來是去看他那小侄女去了,不覺笑著打趣周予鈞,“周總還真是疼愛小侄女啊。”


“那是,你是沒見過,顧萱萱小姐如果想要這天上的月亮,估計周總也會想辦法給她弄到。”柯夢綺的打趣可就意味多重起來,他身邊這女人顯然興趣被挑了起來。


“哎呀是真侄女嗎?為什麽感情這麽好。”


這回柯夢綺卻是不再回答,轉頭看向台上。


景藍舞團,其實從根本意義上算是柯夢綺投資起來的,現在在國內外的人氣都很高,甚至於每年還要有幾場公演,圈子裏玩藝術的那些高雅人士,也會借著公演的機會過來觀看,特別有利於柯夢綺其他業務的開展。


所以柯夢綺對於景藍舞團還是非常重視的,這次他們排演的新劇《貴妃》,當然也親自過來觀看。


沒想到倒是撞到周予鈞這小侄女過來麵試。


話,他是幫忙遞到了,但他後來也特地搜過顧萱萱跳舞的一些片段,不得不說,這個女孩身上有一股子鑽勁。


那種執著而又熱情的風格,在舞台上也讓她變得格外奪目,也難怪德國皇家音樂團會讓她進入,她還拿到過個人方麵的獎項。


所以柯夢綺自然不願意走,一個小姑娘在腳受傷的時候還執意麵試,就衝著這種特別執拗的勁,柯夢綺也要捧個場。


顧萱萱已經在舞台上站定。


她同樣選了一首古典的曲目,同樣選了一個類似《貴妃》的舞蹈。


景藍舞團正在編排的《貴妃》,講述了中國古代唐明皇的妃子楊貴妃的一生,與楊皇琴瑟和鳴比翼雙飛,卻在最後馬嵬坡上一條白綾結束性命,而後唐皇夢回月宮,與貴妃再度見麵。


顧萱萱跳的則也是唐朝的一支漢族舞蹈,名叫綠腰舞,這綠腰舞是一支軟舞,也稱為《六幺》、《錄要》、《樂世》等,為女子獨舞。節奏由慢到快,舞姿輕盈柔美。


白居易的《琵琶行》有輕攏慢撚抹複挑,先為霓裳後綠腰。”的句子。


李群玉詩寫觀《綠腰》舞之近感:“南國有佳人,輕盈綠腰舞。華筵九秋暮,飛袂拂雲雨。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