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我是周予鈞的特助(1/4)

而且柯夢綺這個人,一向是公正公道,團長和柯夢綺打交道這麽久,一向知道他這個人是利益至上的,除非這女人是他的心頭好,否則該怎樣就怎樣吧。


“好我知道了。”團長走到顧萱萱麵前,微微一笑著問:“顧小姐是吧?我看過你的履曆,給你命題其實意義不大,不如你自己跳一個自主的命題?”


顧萱萱點點頭。舞蹈服她也帶過來了,不是演出服,而是平時排練的那種穿著舒服的衣服。


她先去換衣服,全程保持對周予鈞的無視。


在更衣間換衣服的時候,顧萱萱脫了鞋才發現腳麵上的傷口已經磨破了,難怪走路的時候那麽疼。


今天為了博一個好印象,她還穿了雙坡跟的高跟鞋,沒想到這坡跟穿了都那麽疼,絲襪牽扯到傷口,脫的顧萱萱疼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阮海藍從顧萱萱進來的時候就一直在關注她。


之所以知道顧萱萱,當然也是因為周予鈞時不時的就會讓她幫忙準備給顧萱萱的禮物,甚至那輛送給顧萱萱的車,也是她親自去4s店收的貨。


周予鈞對顧萱萱的寵愛程度,她覺著已經不是一般的叔叔對侄女,但那時候兩個人從來沒有越過界。


後來周予鈞和孟華韶考慮交往,阮海藍很清楚孟華韶不過是個影子角色,在周予鈞眼裏看不見任何的熱情。


所以阮海藍也壓根沒把孟華韶放在眼裏,她知道自己和周予鈞之間,最大的問題便出在當年他三哥的身上。


可那時候阮海藍年紀輕,有很多東西都是看不見也看不清,她始終認為,如果周予鈞喜歡自己的話,怎麽會為他三哥來問她的心願,又怎麽會在她答應後,對她和三哥之間的事情保持祝福。


自從那段關係結束,阮海藍很清楚,她和周予鈞之間也再無可能,可她還是有那麽點不甘心。


孟華韶腳踏三隻船,這件事是她派人去調查的,後來通過一個人的口側麵提醒了周予鈞,後來周予鈞也知道了,他和孟華韶之間也就結束了。


然而這中間,居然還有顧萱萱。


顧萱萱和周予鈞坦白了感情,而他居然真的有考慮和顧萱萱繼續下去。


那一刻阮海藍是真的慌了神,周予鈞對顧萱萱到底有多好,她完全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