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正麵交鋒(1/3)

顧安童垂下眸子,“那你還想怎樣,我沒覺著周周做我們的女婿有什麽不好,我真的覺著很好。”


司振玄知道對於周周,顧安童的情緒很複雜,所以如果能補償周周的,顧安童肯定會想盡辦法。


身為父親,他當然不願意看見自己的女兒那麽早就發生這種事情。


可現在的情況卻又的確很複雜,一方麵周周和自己的女兒司柔柔的確有點問題,聽家裏人的意思,這個孟亞倫和女兒的動作很親昵,而另一方麵,顧安童現在態度很支持他們。


這就讓司振玄極為頭疼了。


他沒有馬上反對,是不是周周還得看看情況,所以他安慰了兩句顧安童,說明天會想辦法確認,確認清楚後這孩子晚上不是會來吃飯?到時候一起見一麵。


顧安童這才安下心來。


————————


顧萱萱和景藍舞團的負責人約在了轉日的下午五點,因為他們舞團五點鍾下班,正好不用去看演員們排練,有時間接待下顧萱萱。


這位負責人差不多30多歲,是個穿著打扮都非常時尚的女人,她說她叫阿靜,讓顧萱萱喊她靜姐。


顧萱萱一邊恭敬的喊著靜姐,一邊和她往排練場那裏走。


其實她的腳真的特別疼。


本來以為過一個晚上,以顧萱萱往日自愈的能耐,指定會好起來,誰能想到居然到現在都沒有好。


隱隱作痛也就算了,腳麵上似乎還隆起了一個紅腫的包。


可既然已經和人約好了,顧萱萱就不想失約,咬牙在腳上抹了一些臨時從藥店買來的藥,這就直接趕到了舞團。


景藍舞團的投資人之一就是柯夢綺,這位柯家少爺一向喜歡搞些比較高雅風尚的東西,舞團所在的位置位於豐城東段,一個三層小洋樓全部都是舞團的專用處,而小洋樓的附近沒多遠便有專門的小劇場。


景藍舞團並不僅僅是在這個小劇場演出,這個小劇場更多的時候是用來給他們正式彩排用的,大部分時候都是要出去演出的。


之所以這個舞團很出名,是因為時常要出去巡演,公演時候曾經在國外贏得過東方珍珠的稱號。


也就是說這支舞團可以代表國內的最高水平了。


顧萱萱要進,自然是衝著景藍來的。


靜姐人還不錯,說話的聲音也慢條斯理的,她問顧萱萱和柯夢綺的關係,顯然可能誤會了。


顧萱萱忙慌擺著手,“我沒……”


“正好,今天我們柯公子正和他的朋友來這邊觀看排練,暫時還沒有散席,可能需要你等一會。”靜姐直接打斷了她的話,完全沒有給顧萱萱任何解釋的機會。


排練廳的大門被打開,顧萱萱和靜姐出現在門口,顧萱萱眼睛微微眯了下,適應光線後突然間愣住。


柯夢綺正端坐在下方的座位上,身邊是一個身著紅衣的端莊女人,她正不知道和柯夢綺低聲說著什麽;而周予鈞則坐在另一邊,因為這外麵的動靜,一群人都往外看了眼,正好看見跟在靜姐身邊的顧萱萱。


顧萱萱今天有特意打扮過,無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