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一碼事歸一碼事(1/3)

如果當年不是因為她們,周周或許根本不會被帶到德國去……


孟亞倫和顧安童約好時間後便先離開,哪怕司柔柔萬分不舍,也知道這個時候不是任性的時候,而且轉天就能見麵,她更應該擔心自己的爸爸不同意這件事。


顧萱萱便也先回去了。


隻是這次走在回家的路上,她的心情一點也不好,之前為了周予鈞住在他家隔壁,還住的那麽艱辛,現在看來一切都是徒勞而已。


顧萱萱深吸了口氣,算了,她還是搬到別的地方去吧,天天住在那裏也夠添堵的了。


柔柔都和孟亞倫能進展到那一步,她這房子的意義也就越來越小,這樣的想法篤定了她要轉租出去的念頭,也因為這樣她才加緊了腳步,想著趕緊過去把行李收拾收拾。


剛到樓下,她就看見周予鈞的背影,他剛從車上下來,還從車裏頭取出一個紙袋來。


顧萱萱趕緊轉頭,試圖繞過對方,結果腳下一個趔趄,直接踹到一塊大石頭,頓時間十指連心疼的快要厥過去了。


周予鈞顯然沒聽見這邊的動靜,他關好車門以後,拎著紙袋朝著樓上走去。


顧萱萱彎腰蹲在那裏,她又有些委屈的想哭,不能做男朋友,卻連小師叔也都不能再做了……


如果是以前,她至少不會不喊他。


可她現在,連一聲都不願意張口喊,寧肯自己受著。


蹲在那裏任疼的麻木了的腳趾漸漸恢複知覺,好半天顧萱萱才趔趄著起身,這個樣子的自己可真是又狼狽又可憐,顧萱萱不得不把所有的怨念都轉嫁到周予鈞身上,自己的心裏才好受了點。


她一蹦一跳的上了樓梯,迎麵就撞上某個人的胸膛,頓時間疼的額頭都開始隱隱作痛,顧萱萱抬頭就想罵人,哪裏想到周予鈞正站在那裏衝著她發呆。


“好狗不擋道。”顧萱萱臭著臉直接說了一句,心說相比較愛情已經開始春暖花開的司柔柔,她今天真的是倒黴透了!


周予鈞悶不吭氣的伸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把她按在那裏,低頭看她的腳,“受傷了?”


“你不是都上去了麽?”


的確本來都上樓了,可是站在樓道裏看見隔壁那個小小的門,他就想起了顧萱萱那擁擠的小家,想到她的家,就總覺著她就在樓底下。


就這麽莫名的下樓,沒想到還真撞到了她。


見顧萱萱滿臉的倔強,周予鈞歎了口氣,低頭彎腰將她攔腰抱了起來。


顧萱萱的性子倔起來十頭牛都難拉回來,她用力的拍著周予鈞的肩膀,撒了瘋一樣的罵著,“你不要管我周予鈞!我就沒打算上樓!!”


周予鈞沒理她,任她一路捶打著到了樓上。


直到門口,周予鈞才將顧萱萱放了下來,“萱萱。”


“別拿出你那副叔叔的嘴臉看我。”周予鈞露出什麽樣的表情,顧萱萱都能猜到他下麵要說什麽。


她冷笑了聲,從兜裏掏出門鑰匙來,“我是不知道你怎麽想的,我們也睡了不下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