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我喜歡你(1/4)

“誰知道。”司柔柔的眼睛還是有些泛紅,“你又做不了主,辦了壞事一走了之,丟了我一個人在外麵還不知道怎麽辦,現在全都在罵我,罵我不知廉恥,罵我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罵我醜,罵什麽的都有。你就算來找我又能怎麽樣,你喜歡的人又不是我。”


“那我喜歡的是誰?”孟亞倫撥了下司柔柔柔軟的長發,“乖肉肉,我都坐在這裏任你使喚了,你還那麽多怨言麽?”


司柔柔抱著他的脖子,聲音又開始有些哽咽,“可你隻能晚上出來,我和他又沒什麽話說。你不知道剛才我和他就這樣坐著等到八點……”


明明是一個人,她就肯和他撒嬌,肯和他傾訴,而不知道和那個孟亞倫說什麽。


或許是明顯能感覺到那個人對自己並沒有多少喜歡,那種疏遠的感覺令司柔柔不知所措,甚而有時候他的禮貌都令司柔柔下意識的拉開距離,就好像他們沒有那麽熟一樣。


“你就像和我說話一樣找他,他不會不理你。”孟亞倫給她支招。


司柔柔瞪大眼睛望著他,“我不敢。”


“真沒用。”屁股被狠狠拍了下,司柔柔的臉紅了。


可司柔柔這樣的表現似乎取悅了孟亞倫,他的手滑進她的衣服裏,那細軟滑嫩的肌膚手感極好,他又低下頭在她的脖子上輕輕嗅了嗅,才啞聲說:“那天晚上感覺真好。”


司柔柔沒吭氣,倒是也沒拒絕。


片刻後孟亞倫才輕輕舒了口氣,“那天我也是有點喝上頭了,但柔柔,你知道為什麽我會要你麽?”


“不知道……”


“喜歡你是一方麵。”孟亞倫攬著她腰的手緊了緊,“另一方麵,你知道我們的秘密,也不怕我,願意和我相處。”


司柔柔撅了撅嘴,“那你也太高看我了,我覺著隻要你肯給任何一個女孩子展示一天的存在,不會有人抗拒的。你可是andrew。”


孟亞倫被司柔柔的話逗笑了,情不自禁的垂首去親吻她的雙唇,“我就喜歡你這麽天真的話。可是你要知道,我們藏著都來不及,為什麽要給別人展示?”


司柔柔根本就不知道,會發現這雙重人格,是一件多麽緊張而刺激的事情,孟亞倫並不希望被別人知道,但司柔柔偏偏知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