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感情顧問(1/4)

周予鈞“嗯”了聲,“你去找孟亞倫,是為了柔柔的事情。”


“當然了。”顧萱萱冷冷的回答,“難不成還能為了我自己?不過這事和你沒關係……”


“怎麽沒關係。”周予鈞頗為無奈的回答,“我也是司柔柔的叔叔。”


“那好。我現在是去找孟亞倫算賬的。”顧萱萱身為姐姐,知道妹妹受了欺負,她是一定要替自己的妹妹找回這個場子,在她的眼裏,孟亞倫也不是什麽明星,他就是個普普通通的男人。


“你找他算什麽賬?怎麽算?”周予鈞見顧萱萱氣勢洶洶的,不得不選擇讓她冷靜點的方式,“你這樣急慌慌的上去,不會有任何的成效。”


“你管我!”顧萱萱終於忍不住壓低了嗓子吼了出來,“我不能替自己喊冤,我總能替我妹妹出頭!你要是覺著我妹妹活該受這種委屈,那你就趕緊停車,我要下車!”


周予鈞一把握住顧萱萱的手,“別下車,我的意思是我出麵,我和你一起過去。”


顧萱萱低頭看著周予鈞握著自己的手,她居然忍不住想哭,可是她死死咬著唇沒有掉眼淚。


明知道會把她惹哭,最後還是選擇讓她傷心,這樣的小師叔,她不喜歡了。


顧萱萱說:“不用了。周予鈞,你讓我冷靜幾天好嗎?除非你還希望我每天死纏爛打著你,死乞白賴的要你負責任,那你就這樣跟著我。我很小就在國外生活,那時候沒有你,我一樣自己過的很好,隻是在你的刻板印象裏,你始終覺著我不夠成熟,可是你卻從來沒想過,我一個人吃過多少苦,一個人處理過多少困難,身為一個華裔卻拿到德國皇家音樂團領舞的資質。這些你都沒看重過,我隻能說,抱歉,周予鈞,你也不是個懂我的良人。”


周予鈞停了車,顧萱萱下車。


他看見她的眼圈紅紅的,可是她卻死活不在他眼前流眼淚。


這是顧萱萱第一次沒有在他的麵前撒嬌。


目光裏,顧萱萱的身影漸行漸遠,到了半途,她打了輛車離開。


這一段時間,周予鈞都沒有開車走,也沒有再像之前那樣緊緊追隨,他聽出了顧萱萱話裏的意思,即便在他眼裏,她永遠是個小姑娘,但也不能否認,曾經的她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在德國闖出一片天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