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我自願的(1/4)

孟亞倫扯了扯嘴唇,“這種事情我一向自製,我建議你親自找八點以後的那位談一談。”


蘇俊更頹廢了,明明他是一個人的經紀人,可偏偏總覺著是帶著兩個人。


但不管怎樣,錯誤已經犯下,而且彌補不了,那麽蘇俊就要想辦法盡可能的化解到最低的限度,而且要想辦法抹去輿論。


不管是公眾的輿論還是公司內部的輿論,實際上也的確一片嘩然。


先不說公司裏的那些練習生,現在都在竊竊私語,不明白為什麽那個看起來悶不吭氣,資質也不算特別好,長得嘛,還不如盧靜那小蘿莉,身材倒是一等一的好,不屬於時下那骨瘦如柴的體型,豐滿的部分格外明顯,這在同年齡裏也算是頭一份的火辣身材了。


別說盧靜不敢相信,陳蘭那幾個總是欺負司柔柔的也一下子震驚了,隻是當老師過來讓她們訓練的時候,卻從老師的口中撬不出半點信息來。


至於外界,目前也是一片混亂,孟亞倫的粉絲都快爆了,她們無論如何都不相信,她們最喜歡的歌手會和旗下的練習生談戀愛,所以孟亞倫的微博目前正處於話題的頭條階段。


一個又一個的粉絲在孟亞倫的微博下麵留言。


——andrew,這是真的嗎?你能不能出來回應我們一聲?


——andrew,我記得你以前說過你喜歡的類型,這個司柔柔完全不是你喜歡的類型啊。


——我寧肯你喜歡之前的那個叫什麽馬西的,也不希望你和她在一起qvq。


——andrew!!!司柔柔是個什麽鬼!!!你有點眼光行不行!!!


——炒作啦,你們一個個打什麽雞血?沒見andrew隻是和人家吃飯被拍到,一點預兆都沒有,肯定是炒作,說不定就是為了捧這個叫司柔柔的。


——啊,這事說不定是司柔柔搞的鬼,andrew那麽愛惜自己的名聲,怎麽可能那麽簡單被拍到。


………………


司振玄接到蘇俊電話的時候,基本上已經清楚外界的混亂局麵,說實話,他自己不是娛樂圈的人,也不懂這些人的喜好,更不明白自己的女兒為什麽會那麽喜歡這些個東西。


但是他很清楚,這件事對司柔柔的名聲上損失非常大。


司家在整個豐城,從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