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到處是你們緋聞(1/4)

孟亞倫沉默片刻,司柔柔見他終於鬆動了身子,這才鬆了口氣想要起身,誰料想一頭就撞到孟亞倫的身上。


本來就在思考問題的孟亞倫,沒有防備反而被司柔柔直接撲倒在床上。


司柔柔麵紅耳赤,結結巴巴的道著歉,可是她怎麽說也說不過去,胸部正在男人的小腹處來回輕輕掃著,而她的小手正覆蓋在那清晨的勃-然上。


司柔柔欲哭無淚的看著孟亞倫,忽然間眼淚一串串的往下落著,她忽然間鼓起勇氣抽泣著說:“白哥哥,我知道你有雙重人格,我一點也不介意你的那些事情,他、他對我很好,我是自願的,他也問過我更喜歡哪一個,我說在我眼裏你們都是一樣的。做這種事情可能不是你願意的,但其實我是願意的,你能不能看看我,也許我們可以試試呢?”


她說的很是情真意切,雖然她覺著對眼前的這一個看不透,但她現在很想依偎在他的懷裏,這種事情似乎晚上的那一個更願意和她做,即便這樣,她還是要嚐試。


因為兩個人是一個人啊。


她總不能每天去找晚上的那個,然後偷偷的離開,司柔柔不希望過這樣的生活,也不希望自己隻是被其中一個人格承認。


而且她覺著,既然昨天晚上的他沒有交代她提前離開,應該也是因為他信任她。


司柔柔聲淚俱下的傾訴令孟亞倫沉默良久,終於,他還是輕聲說了句,“你知道不知道,你還這麽小……我居然做了這麽畜生的事情。”


司柔柔不明白,她想說一點也不畜生,她覺著這樣沒什麽。


可是孟亞倫卻很痛苦,“司柔柔,我不想傷害你的。”


“我……”司柔柔這次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了,對於他來說,這樣的行為叫傷害麽?


她垂下頭,忽然間輕笑了聲,“沒事。真的沒關係。那我先回去吧。”


孟亞倫深深的歎了口氣,“這樣吧,你讓我考慮考慮,我會給你個你滿意的答複好不好?”


“嗯。好。”司柔柔笑了笑,臉上還掛著一點悵然若失的感覺。


這麽看來,她真正願意去撒嬌的反而是


晚上的那個人,麵對眼前的這個,卻似乎總是隔了很遠很遠,這種距離感是她沒辦法和他暢談心事的,她都已經和他說了那麽多,可去隻得到那樣的回答,她確實不知道該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