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昨天喝多了(1/4)

司柔柔特別惴惴不安的跟在孟亞倫身後,進去後才發覺這個包廂更像是個小房間,麻雀雖小五髒俱全,連床都有。


“你平時還會在這裏……住?”司柔柔接過孟亞倫遞過來的一瓶酒,看了看後又放在了原處。


孟亞倫打開一瓶酒後坐下,唇畔揚起一絲笑說:“對,來這裏排解壓力。”


“你們還有壓力啊。”


孟亞倫見司柔柔沒接自己的酒,又讓侍者送來一瓶君度,倒了一杯後遞給司柔柔,“試試這個?”


司柔柔略微好奇的接過後,“能喝嗎?”


“口感上來說,應該是女孩子比較喜歡的口感。不烈。”孟亞倫顯然對酒還是有點研究的,一會又弄出好幾杯放在司柔柔的麵前。


第一杯金酒+可樂;第二杯雪碧+威士忌;第三杯百利甜+伏特加;第四杯aviva火焰酒;第五杯冰飛豔。


司柔柔看著眼前一字擺開的五杯酒,略有點好奇的先喝了口手裏頭的君度,口感是濃濃的橙子味,幾乎沒有一點酒味,她索性便直接喝了,還眨巴著眼睛和孟亞倫甜甜的笑了笑,“真的挺好喝的呢。”


孟亞倫剛擺弄完麵前的杯子,一回頭就看見司柔柔已經全部喝光,額上滑下幾絲黑線,他問:“全部喝光了?”


“對呀。”司柔柔的臉頓時間紅撲撲的,“蠻好喝的,沒有我想象中的那種酒味。”


然後她又取過那杯看起來就像是奶咖啡的杯子,好奇怪,這些酒真的沒有她討厭的味道,還都是甜甜的口感,就和飲料一樣。


孟亞倫直接從她手上取下杯子,搖了搖頭說:“畢竟是酒,你別都喝了,慢慢來。”


結果他拿到手上才發現司柔柔又是一口悶了。


孟亞倫索性不再管她,自己拿著酒瓶一口一口的喝著,司柔柔閑著無聊,也隻能拿自己眼前的杯子試驗。


“andrew……”不知道過了多久,孟亞倫聽見身邊傳來女孩子特別嬌軟的聲音,轉頭,她正麵色緋紅,嘴唇晶亮的看著他。


孟亞倫聲音溫和下來,“怎麽了?”


“我是不是很無趣。”司柔柔輕聲問了句,又不善解人意又不知道怎麽和他溝通,甚至於都不會和孟亞倫搭訕,他帶她過來肯定會覺著很無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