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你剛才嚇死我了(1/4)

又過了一會她從包裏摸出手機來,猶豫了老半天撥通了一個人的電話,“白先生嗎?我是柔柔,司柔柔,顧萱萱的妹妹,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得我,我……我被人關在訓練室了,如果沒記錯的話,你應該現在在琴房吧……能不能過來幫我開個門。”


司柔柔緊張的聲音都在發抖。


其實她也是在賭,賭現在八點前的這個孟亞倫心腸是好的,要麽她就隻能耗到八點以後等那個人來接她。


可是司柔柔也並不是那麽笨的女孩子,她看的出來顧萱萱和小師叔的進展,大部分都是顧萱萱在主動出擊,而她和孟亞倫之間,也不想真的就局限在晚上的那一個。


聽見司柔柔的聲音,孟亞倫顯然有點發愣,因為他沒想到司柔柔一個有自己的手機號,二來還知道自己在琴房。


他最近一段時間要忙新專輯的宣傳,沒事會在琴房裏編一首新曲子給公司的一個新人歌手,那歌手和他關係不錯,而且也算是有點才華,所以孟亞倫打算幫個忙推一推。


人家都已經打電話過來求救了,他要是拒絕似乎不大好,孟亞倫隻是覺著司柔柔這個女孩子也真是,他又不是不認識她,之前還仰仗她過來幫忙收拾了東西,她也過來找他借過開水壺,這一來二去的也不是不熟悉,她對自己介紹的時候,居然還是“顧萱萱的妹妹”。


孟亞倫說:“你等下,我馬上過去。”


司柔柔這才放寬了心。


大樓裏還有保安,孟亞倫叫來保安把門鎖打開,司柔柔那豐潤而又緊張的小臉在燈光下忽明忽暗,看見他的那刹那,司柔柔小心髒還是忍不住蹦跳了下。


她結結巴巴的說:“謝謝你白先生。”


“不用。”孟亞倫抬頭看了眼掛在走廊上的鍾,七點半,還不算太晚,這才不那麽著急回去,看了眼司柔柔屋子裏頭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柔聲問:“需要我幫忙麽?”


“不用不用啊。”司柔柔將這個大框子堆了下,“我就把這個推到倉庫就好了。”


“我幫你吧。”孟亞倫不讓司柔柔推,自己伸手推上,聲音也很溫和,“怎麽這個工作讓你做了?”


“我是新人嘛。有些新人的工作會讓我做,也是正常的。”司柔柔笑了笑。


孟亞倫深凝視了一眼司柔柔,他倒是清楚,訓練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