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那叫風情懂嗎(1/4)

顧萱萱眼睛紅紅的,雖然周予鈞的話讓她稍微冷靜了一點,但她必須承認,周予鈞說“你們還小,你們不能這樣”的話,仍舊有些讓她傷心。


她愛他愛了那麽多年,也知道短時間內令他把這些陳舊觀念改掉有點難,但他應該體恤她的心情,她想住在他家隔壁,就那麽難堪嗎?


她又沒有打擾他平時的生活,這些天他甚至都不知道她在這隔壁住。


周予鈞深吸了口氣,輕輕的揉著顧萱萱的小手,“好了,別和小師叔生氣了行不行。”


顧萱萱被他這麽抱著,其實已經沒氣了,就是心煩,她微微掙紮了下,才低聲說:“你怎麽出來了?孟華韶呢?”


“她……”周予鈞沉默了一刻,才輕歎了口氣,“她一定要在那屋子裏待著,我就把那房子讓給她。”


“那算什麽啊!”顧萱萱不樂意了,“這房子是你的房子又不是她的!再說了你欠她什麽了?不行我現在就去找她。”


“萱萱。”周予鈞伸手將顧萱萱抓了回來,“你如果相信小師叔的話,小師叔會把這件事給你辦妥。”


顧萱萱也知道自己剛才的表現著急了,她本來都已經答應過周予鈞,讓他慢慢來不著急,她有的是時間等。


結果轉頭她就要去和孟華韶對峙,用正宮的身份。


這態度本來就是不對的。


顧萱萱明白自己不該這樣,所以忍了忍後,走回到沙發邊上,說:“那好吧。可是這房子不能給她,你得要回來。我可不想和她做鄰居。”


司柔柔的眼睛一直在往這邊瞥,恰好瞧見周予鈞掃過來的眼神,頓時間又坐了回去,哎呀她肚子好餓啊……這兩個人怎麽還沒膩歪完,真是餓壞她了。


還真是沒見過周予鈞那麽溫柔哄人的狀態,還是姐姐厲害啊,拿捏男人的能耐一等一的高,她但凡有姐姐一半的能耐,是不是孟亞倫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了!


司柔柔坐在小廚房裏慢悠悠的舔著勺子的時候,周予鈞還在和顧萱萱講道理。


“這房子你肯定不能住。”周予鈞低聲說:“我可以把那邊要回來,你過去住,讓柔柔回家。”


“為什麽啊。”顧萱萱有點奇怪的看周予鈞,“柔柔又沒怎麽樣,難道你是不好意思柔柔知道我們的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