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你在這裏做什麽?(1/3)

周予鈞不明白要怎樣和孟華韶說。


他的確已經有了顧萱萱,而且不可能像孟華韶說的那樣,兩個女人他都保持著聯係,別說顧萱萱接受不了,他自己都覺著荒唐。


可是孟華韶不依不饒,她甚至衝著周予鈞的背影吼了出來,“我知道你喜歡顧萱萱那個小妖精,可你也不想想你們之前相差了多少歲,你還是她叔叔!叔侄之間你覺著可能嗎?”


周予鈞耐著性子最後說了一句,“這件事和顧萱萱沒有任何的關係,隻是我們兩個人不合適而已。你先想想希望要什麽賠償,我盡可能的滿足你的要求。”


說完以後周予鈞拉門出去。


他把門合上以後,淡淡的說:“我給你點時間先穿衣服,這房子你如果喜歡你就暫時住下,我再另找個住處。”


如果孟華韶要這房子做賠償他都可以答應,隻要別再纏著他。


周予鈞太了解顧萱萱大小姐的心態,這事不安安穩穩的解決了,她能把房頂給他掀了。之所以不告訴孟華韶這件事和顧萱萱有關,實際上也是清楚,自己和顧萱萱之間還沒有到完全牢靠的時候。


正如同顧萱萱說的,他們兩個人還在相處,從以前的叔侄關係上升到了男女朋友的關係,與所有世間普通的男女一樣,有太多太多磨合,這種磨合不僅僅是情感上的,還是生活上的。


奔著結婚的目標而去,可還要在相應的程度上保護好她,叔侄二人如同孟華韶所說的,將會成為很多人詬病的事情,他不希望在兩個人磨合好之前,突然間因為別人的介入而遭到破壞。


孟華韶的哭聲從裏麵傳來,周予鈞微微蹙眉,卻還是硬著心出去,剛到門口卻看見站在隔壁門口的司柔柔。


司柔柔一看見周予鈞,瞬間像是受到了驚嚇,整個人目瞪口呆的站在那裏,“小、小師叔!!”


司柔柔哪裏會想到自己不過是去給孟亞倫送一趟早飯,居然就撞到了周予鈞!顧萱萱不是說的,周予鈞暫時不會出現的麽!!


周予鈞見她是站在隔壁那個小房子那裏的,眉宇驟然間蹙起,“你在這裏做什麽?”


司柔柔結結巴巴了好半天,心說顧萱萱你害死我了啊啊啊,明明我最怕的就是說謊啊啊啊,可是這會兒如果不把事情兜到自己身上,恐怕顧萱萱會弄死她!


司柔柔隻好睜著一雙羞怯的眸子,一臉不好意思的回身看了下對麵,“那個……小師叔你們家最近不是來了鄰居嗎?”


周予鈞愣了下,他倒是不知道自己家旁邊的情況,畢竟沒有裝修的痕跡,難道是以前的住戶走了,又搬來了新住戶?


司柔柔見周予鈞愣住,趕緊又接了一句,“你家對麵的那個……叫孟亞倫,是現在最紅的一個明星。”


“司柔柔!你知道你在做什麽麽?”周予鈞忽然間對著司柔柔很嚴厲起來。


司柔柔被嚇了一跳,她一直以來都是顧萱萱身邊的陪襯,周予鈞眼睛裏也就隻有姐姐一個人,所以剛才坦承自己對孟亞倫的覬覦,根本沒有反應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