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我們不是很合適(1/3)

顧萱萱見周予鈞被自己說的沒了語言,便又開始胡說八道,她是覺著這個小師叔太正經了!有時候還是需要天性開放點才好啊,她抱著調教的心態伸手掐了掐周予鈞的大腿。


顧萱萱喋喋不休著,周予鈞終於忍不住把車停到路邊,一把抓住顧萱萱的手,把她抓到自己的麵前,用力地吻了下去。


本來還漏在嘴邊的葷話被直接堵了回去,顧萱萱被親的嗚嗚直叫喚,而後她終於被親得沒了力氣,也跟著他的動作纏綿起來……


一吻結束,顧萱萱兩隻眼睛都朦朧了,她小聲的說:“小師叔你親的我又癢癢了。”


“以後隻能在我麵前說這些話。”周予鈞算是對顧萱萱沒辦法了,饒是他的三觀真的不大能接受,可顧萱萱念叨的時候他隻有不好意思,但沒有反感。


如果是別的女人說的,或者他會反感。這便是最本質的區別。


顧萱萱反啄了下周予鈞那亮晶晶的雙唇,柔聲說:“那是當然,我怎麽可能和別人說這些。”


周予鈞直起腰,臉色略有些發紅,問她待會兒去哪裏。


顧萱萱心說她倒是想去他住的那棟樓,不過她一向不喜歡委屈自己,話說的是非常直白,“我倒是想回去陪你睡覺呀,但是你家門口不是有孟華韶等著呢麽?”


周予鈞無奈的苦笑了下,“萱萱,師叔……”


“行啦。”顧萱萱才沒有和他計較這些,“總之你好好處理她的事情,我就在這裏下車。”


她隨便指了指地方。


周予鈞愣了下,“在這裏下?”


“對啊。”顧萱萱看見不遠處有個商場,推著周予鈞盡快解決孟華韶,她自己先下車有點事要辦。


其實顧萱萱哪裏是有要緊事要辦,隻是興起了要給自己男人買東西的興致。


自己的男人嘛,總要用自己買的東西才行。


所以顧萱萱不但買了新的一套男士的護膚用品,剃須刀、須後水也都買了自己喜歡的味道,後來她又轉進了內衣專區,本來是想著給自己買幾件內衣。


女為悅己者容,以前顧萱萱隻在乎這外麵光鮮亮麗的打扮,可是自從和周予鈞在一起後,她就知道其實這裏頭穿的怎麽樣,同樣很重要。


站在某家櫃台前,顧萱萱挑了兩套比較性感的內衣,黑紫色帶蕾絲邊的,另外一條則是小豹紋的,她剛要離開卻又正好瞧見一件特別輕薄的睡衣,那輕薄度怎麽說呢,是那種通透的粉紅,尤其是胸口部位近乎透明的網紗,而下麵,則隻有幾根繩子。


顧萱萱忽然間看著那睡衣臉紅了。


她居然在腦子裏幻想穿著這衣服給周予鈞跳舞的畫麵。


於是不差錢的顧大小姐把這件睡衣給買了下來。


結果她剛要離開,卻站在男士的內衣區不動了,顧萱萱忽然間在想,小師叔自己的外衣不願意打理,那他的內衣呢?


之前她忘記問了,要是連內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