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大白天別說這些(1/3)

“喝點什麽?”可能隻有一盤炒飯,孟亞倫不是很滿意,便問了司柔柔一句。


“隨……咯咯……意。”司柔柔剛回答,就被自己的一口飯給噎住了,孟亞倫忍不住笑出了聲,起身去弄熱水去了。


司柔柔剛才做炒飯的時候已經順手燒了熱水,她本來都以為自己不會打嗝了,結果一緊張就又緊張起來。


司柔柔可是清晰的記得,孟亞倫上過采訪,他說自己有個怪癖,隻有喜歡的人,才會幫她沏茶。他會根據對他的感覺,幫忙沏壺好茶,身邊親密的朋友當然都有這份待遇。


司柔柔因為想到了這件事,所以一下子給噎住了。


孟亞倫沏了壺玫瑰茶,擺在她麵前問:“你怎麽這麽喜歡打嗝?”


司柔柔倒出一小杯來,先想辦法壓了壓這股子勁,才特別不好意思的說:“不知道。媽媽說我在她肚子裏就喜歡打嗝,就像隻小青蛙那樣,咕咕咕的。結果出來以後,還是那麽容易打嗝。”


“……”孟亞倫忽然間停了下手,好半天他才起手去倒茶,“你做的飯很好吃。”


“明天繼續過來給我做飯,好不好?”孟亞倫又提議。


這個孟亞倫實際上好像沒有那麽可怕了,他感覺隻是比較喜歡玩而已,有些惡劣的舉動不過是在自我保護?


司柔柔是這樣感覺的,像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她就滿喜歡的。


她猶豫著想了想,“我姐姐不管我的話……就可以。或者我在家做好了給你備一份也行。”


“也可以。”孟亞倫勾唇笑了。


司柔柔目光落在那壺玫瑰茶上,臉色微微一紅,這是說她像玫瑰花嗎?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感覺,她對他不害怕了,甚至相處的很愉快。


“其實……你不怕我會擾你嗎?”司柔柔想了想,“你白天和晚上不是一個性格,你就不怕我找白天的那個人麻煩嗎?”


孟亞倫微微挑眉,眼底滑過一絲笑意,“怎麽,想賴上我?可我無非就是摸了摸你而已。”


司柔柔瞬間紅了臉,好半天才結結巴巴的說:“我、我……”


“你看,就你這軟柿子性格,我還怕你去找他麻煩?”孟亞倫這次笑得更愉悅了。


司柔柔瞪了他一眼,雖然不爽他的評價,可必須得承認,人家說的有道理,她就是軟柿子性格……誰都可以捏一捏……


軟柿子吃完飯就去洗碗,表現的特別賢惠,等辦完這一切後她才擦了擦手,“我回去了。”


“熱水壺還要麽?”孟亞倫當然記得她是怎麽來的,就在他人格浮現的時候,他可是看見司柔柔拿著他的熱水壺。


司柔柔紅著臉搖了搖頭,已經不打嗝了還需要什麽熱水壺。


但是她很快想起件事,“你、你能不能給我簽一些名……我、我把你的cd都帶來了。”


孟亞倫瞧著她的眼神忽然間多了許多的笑意,那種笑意是滲透進內心的,看得司柔柔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你不是一直覺著我不是他?”


司柔柔搖頭,“沒有啊,你們就是一個人啊。可那個人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