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真是見色忘妹!(1/4)

顧萱萱是真怕疼。


從小就特別怕疼。


他不暫時放棄都不可能呢。


結果顧萱萱發現自己的手心裏還有點血絲,臉又紅了,她這算是第一次交代給他了嗎?


顧萱萱偷偷的在床單上蹭了蹭,特別鬱悶的問周予鈞,“小師叔,我會不會是石女啊?”


周予鈞被她這樣的問題問笑了,手指在她的額頭上輕輕一彈,“想什麽,不可能。隻是小師叔不忍心讓你疼。”


這也是顧萱萱,換任何人他都可以不用忍著。


可這是他捧在手心裏頭疼的女孩子,而且說老實話,他的技巧也沒有那麽高明,思來想去還是先提高下自己的技術再來辦了顧萱萱比較好。


顧萱萱心裏頭好受多了,她抱著周予鈞的脖子,又提了個新方案,“小師叔,要不然,我們喝一點酒好不好?”


周予鈞輕輕撫著顧萱萱豔若桃李的臉蛋,隻那一刻他也沉醉在那雙情深意長的眸子裏,如果不是她的熱情奔放不羞澀,或者周予鈞壓根不會考慮和她之間這麽快的走到這一步。


“萱萱。”周予鈞輕輕撫著她的背,“你就不擔心小師叔以後不要你。”


“不要就不要唄。”顧萱萱趴在他的肩頭,“這年頭也沒有人非要從一而終呀。隻要我現在是愛你的,你是愛我的,那不就好?”


周予鈞被挑的有些忍不住,低聲說:“我去拿酒。”


————————————————


顧萱萱這個家夥……居然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裏吃泡麵,自己去和小師叔瀟灑去了,司柔柔窩在小屋子的沙發上,一邊看著眼前的泡麵一邊露出鬱悶的神情。


顧萱萱這個混蛋,家裏剛搬過來,屋子裏什麽都沒有,零食也沒有!司柔柔隻找到了一桶方便麵。


有方便麵關鍵還沒熱水……


司柔柔簡直快被自己的姐姐愁死了,沒熱水也就算了,她還找不到熱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