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良辰美景共度(1/3)

其實顧萱萱最想說的是,把你的特助給換掉。


可她不敢說,周予鈞的底線她還是清楚的,在這件事上估計是個拉鋸戰,她還需要好好的把握分寸。


周予鈞看顧萱萱的眼睛裏都快要落了眼淚,點點頭說:“好,以後交給你,但是……”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喜歡特別亮的顏色,我按照你喜歡的款式和風格選,還不成嗎?而且過些日子會有一些高訂的時裝周,大不了我們自己去看看秀,幫你挑一些高訂的衣服好不好?”


周予鈞沉思片刻,揪了下顧萱萱的小鼻子,“有點浪費。”


“才不浪費呢。”顧萱萱亮晶晶的眼睛望著自己的小師叔,“就當我們去國外旅行啊。一起走很多地方不好嗎?比如說小師叔以前在英國上學,我們還可以去我們之前在英國的那個住處去回味回味,不好嗎?”


顧萱萱的話讓周予鈞略微愣了下,他很快眼底便浮起一絲笑意,伸手輕輕摸了下顧萱萱的頭發,“好。”


得到了周予鈞的承諾,顧萱萱便心安了。


首要任務肯定是要驅逐掉這個叫孟華韶的,不過看孟華韶自己也在作死,壓根不需要她去計較太多,她還是比較在意那位特助。


她雖然不太懂特助的含義,但以前舒旬叔叔跟在自己爸爸身邊的狀態,讓她太清楚所謂的特助,是一個多麽重要的角色。


事業上相當於左膀右臂,生活上還要跟前跟後,所以顧萱萱簡直可以直接斷定,這個特助應該就相當於舒旬那樣的角色。


然後顧萱萱就越發介意了,不過想想連自己都暫時不清楚那位的情況,想想應該也沒那麽重要,所以她還是想辦法先吃定周予鈞再說。


吃完飯以後,周予鈞看了眼手機,手機上還是孟華韶的短信,她說:我在你家門口等你。爸爸媽媽不讓我回去。


顧萱萱正好瞧見,唇角揚起一絲冷笑,“哎呦這是今天一定要進你家門的意思嗎?”


周予鈞其實也有點頭疼,他垂眼看顧萱萱,“晚上去別的地方,怕不怕?”


顧萱萱愣愣的看著周予鈞,忽然間笑了起來,“我有什麽好怕的呀,我巴不得小師叔你做點什麽,這樣你就不會賴賬了。”


“現在也不賴。”周予鈞拍了拍她的手,“晚上想去哪裏?”


“找個酒店咯。”顧萱萱滿腦子都是“開房”這樣禁忌的詞匯,整個人都興奮的要死。


啊啊,終於可以和人開房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