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我今天要約會(1/4)

她剛才趴在那裏的時候還給司柔柔發了條短信:你丫給我在屋子裏待好了!姐姐要出巡了!


和周予鈞挽著胳膊出門,他開了他的那輛慕尚,顧萱萱剛坐上去就忽然間愣了下。


“怎麽?”周予鈞轉頭問。


顧萱萱雙手靠在腦後,很是無語的揚了揚下巴,孟華韶正拎著一袋東西,正朝著大樓那裏走。


“你自己說過你要解決掉她的。”顧萱萱嘟著嘴,“你可別騙我。”


周予鈞歎了口氣,他伸手握住顧萱萱的手,“你不相信小師叔?”


“不是。”顧萱萱目光澄澈的望著他,“我知道你不會敷衍我的。可是我怕你老好人了……”


周予鈞這個人,以前是天不怕地不怕什麽都不顧忌,別的人他都不放在自己的眼裏。可後來他成熟了,卻又變得近人情了很多,許多人和事他都會顧念。


也許這些改變是從周吾正去世。


連顧萱萱都知道,周予鈞後來還把孟華韶帶在身邊,也是因為周吾正臨去世前握著他的手說,孟家的那老爺子曾經救過他的命,所以孟家的情,能還就還,不要傷了和氣。


要不然顧萱萱也不會說,周予鈞這個人她相信,這麽些年的相處肯定不會無端猜忌,所以有問題,恐怕也是出在孟華韶孟家那邊。


周予鈞萬一顧忌老爺子,不想傷了和氣,那邊咬死了不同意,也不好說什麽的。


不過顧萱萱也沒那麽著急,她已經給了周予鈞時間,一年不行她等兩年,兩年不行就三年,反正她還年輕,她等得起。


周予鈞看見孟華韶的時候,才低頭拿出手機來看了眼,手機上果然有孟華韶的未接來電。


顧萱萱就知道今天這約會看來是不太成了,她讓周予鈞給孟華韶回電話,別耽擱了人家。


周予鈞的電話剛回過去,孟華韶便停在了門外。


顧萱萱趴在自己的位置上盯著孟華韶看。


結果電話剛接通,孟華韶的哭聲便從那邊傳了過來,聽起來還十分淒涼。


顧萱萱用腳輕輕的踹了下周予鈞,讓他看樓外的孟華韶。


哭聲還在繼續,但孟華韶那裏分明是假哭,因為她臉上還有著笑容。


這戲作的呀……


幸好顧萱萱聰明沒計較,讓周予鈞給孟華韶回了電話,否則還真是看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