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我幫你換衣服好不(1/3)

她隻要周予鈞眼裏有她就好。


顧萱萱今天穿了件孔雀綠色的裙子,裙擺便綴著孔雀藍的寶石,上身用透明的薄紗上衣遮掩住這孔雀綠的突兀,恰好的柔化了這顏色的銳利。


顧萱萱的時尚感來源於中西兩地,所以她穿衣服總是能最恰到好處的表現出自己的優勢來。比如那細腰,在原本就修身的裙子中顯得格外明顯。


見周予鈞在挑衣服,很慎重的要和自己約會的狀態,顧萱萱很是高興的走過去,接過他手裏的襯衫,微微皺了下眉,“好老氣。”


周予鈞就知道她會這樣說,所以他很苦惱自己要拿什麽衣服出去,才不會讓別人覺著自己和顧萱萱中間差了一個年輪以上的歲數。


實際上周予鈞長得不老成,雖然已經三十六歲,實際看起來也就二十八九的狀態,隻是他平日裏習慣性的把自己往成熟裏打扮,總覺著什麽樣的歲數就應該穿什麽樣的衣服。


顧萱萱倒是不認為周予鈞應該穿小年輕的潮牌衣服,但這些顏色也太……她輕輕的戳了戳周予鈞的胸口,略有些奇怪的問:“小師叔,平時衣服都是誰幫你買。”


“有人。”周予鈞隨口回應了句。


顧萱萱的手指指腹在衣服上輕輕的摩挲著,狀似無意的問了句,“男人女人呀。”


“女的。”


顧萱萱的眉眼微挑了下,除了孟華韶居然還有個給周予鈞打理這麽私密事情的女人?她從櫃子裏把周予鈞的這些衣服都給取了出來,鋪在床上看了又看。


“公司的特助。我平時懶得去做這些,所以就讓公司的特助去辦了。”周予鈞見顧萱萱臉色略有點不好,便解釋了句。


顧萱萱哦了聲,她知道周予鈞名下有公司,還是專門的房產公司,旗下還有所謂的谘詢公司,上麵的集團總公司規模已經特別大了,畢竟是周家少爺,身家就放在那裏。


所以周予鈞這些年其實真要是想找個門當戶對的對象也非常難,周家老爺子周吾正前幾年過世了,周予鈞的父親周鵬把集團公司丟給自己最看好的兒子,便基本上處於半休息的狀態。


當年周鵬對於孟華韶也不是沒有意見的,但孟家老爺子和周吾正是老戰友的關係,所以周鵬隻能忍了這個小媳婦。


等到後來孟家勢微,周鵬越發覺著孟華韶配不上自己的兒子,但苦於不能真的做什麽落井下石的事情,也就希望這個婚事能當做沒有發生過。


可誰能想到,周予鈞居然認了孟華韶這件事,理由就是:既然沒有合適的,那就她吧。我暫時也不想參加什麽相親活動。


顧萱萱和周予鈞的熟稔程度,是連周鵬都特別喜歡她的。


顧萱萱非常清楚周予鈞的那些亂七八糟的私事,但是他公司的那些情況,她倒是一直都不了解。


公司的特助?她瞧著床上的那些衣服,忽然間略有些心塞,自己的爸爸找的特助可都是男人,周予鈞居然有個女特助,還負責給他買衣服!


顧萱萱突然間一件都不想挑了,正好轉頭看見櫃子裏掛著自己去年給他買的ernegildozegna2014春夏係列的上衣,想也不想的便拿了下來,“你穿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