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你愛我嗎?(1/4)

感覺到有人在看自己,孟亞倫的目光漸漸向上,挪到了司柔柔那略有些關心的眸子裏。


“司……二小姐?”一夜未眠的那種衝擊感還是非常大的,孟亞倫頭疼欲裂,所以聲音也很嘶啞。


這樣的衝突感讓司柔柔的心口漏跳了一拍,腦子甚至直接想到了那天晚上他對自己做的事情。


但是這又不是這個人做的。


就像現在他的表情,萬一他知道了,一定也是這樣困惑而又煩惱,所以她微微點了點頭,露出很禮貌的神情,“白哥哥你好。”


孟亞倫笑了笑,將手裏頭的垃圾扔到了垃圾桶裏。


然後孟亞倫回身,單手放在門上便又止了步子,他簡直無法直視滿室狼藉的客廳,到處都是酒瓶和吃完的零食袋子,幸好那家夥再混蛋,也沒幹出亂交的事情來,否則他現在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弄死自己算了。


那家夥顯然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裏。


但就算這樣孟亞倫對屋子裏的場景也有點不忍直視,直到身後傳來怯生生的一聲疑問,“白哥哥……你是不是有什麽要幫忙的?”


孟亞倫回身,正好撞到司柔柔那雙清澈的眼睛。


這姑娘其實是他的粉絲,一般來說孟亞倫不喜歡和自己的粉絲有太多接觸,怕牽扯太多,何況他又是個深藏秘密的人。


司柔柔見孟亞倫遲疑,麵上劃過一絲傷心的神情,小嘴兒囁嚅了幾下,才說:“沒事,是我多問了這句,真是對不起。”


可能想到那個人說的“我怎麽會忘了我的小肉肉”,眼下的疏離感令司柔柔很是不適應。


良久,她聽見門聲響了響,孟亞倫歎著氣的聲音在耳畔響起,“這樣,還真是麻煩司二小姐了。”


司柔柔有點高興的看著孟亞倫,她沒想到他居然會讓自己幫忙,低頭又看了自己的手機,反正姐姐是還沒出來開門的,也不曉得她到底在幹什麽。


所以她可以先去幫孟亞倫收拾下屋子,順便等顧萱萱好了擺。


司柔柔給顧萱萱發短信,說自己在對麵幫忙幹點活,待會她出來了給自己電話。


司柔柔跟在孟亞倫後麵進了他的屋子。


客廳裏一股特別難聞的味道,司柔柔的目光在中心區域掃了一眼,忽然間微微蹙眉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