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有感覺了怎麽辦?(1/4)

顧萱萱臉皮薄,被他這樣說有點掛不住臉,她狠狠的捏了下他的耳朵,“我需要做這麽沒品的事情嗎?!”


“可是我……”周予鈞收緊自己的手臂,顧萱萱直接跌到了他的懷裏,“我對你有感覺了怎麽辦?”


顧萱萱怒目而視,像皎然怒放的花朵,“不是前幾天就有感覺了?你說什麽任何一個女人在你麵前,你都會有感覺。”


“事實證明,這件事應該是錯誤的。”周予鈞話語雖然有些混沌,可腦子卻很清醒,目光更是清明。


他明知道自己不應該做過分的事情。


也明知道顧萱萱對他的感情。


甚至於清楚,司振玄和顧安童與他平輩相交,他怎麽可以和他們的女兒發生什麽不該發生的事情。


但這個小妖精卻總是一次兩次的撩撥他,也不管他心裏有多煎熬。


就算他一直都能清心靜氣,可不代表永遠都能這樣。


顧萱萱糊裏糊塗的被脫了衣服,她還特別緊張的問:“你明天會不會不認賬?”


“你覺著呢?”周予鈞的話讓顧萱萱愣了下,他的眼睛裏藏著笑意,似是星輝漫天。


顧萱萱有點害怕,尤其是周予鈞脫了衣服以後,身材很好,可那個地方讓她覺著特別恐怖!那東西怎麽、怎麽塞進女人的身體裏的啊!


顧萱萱咂咂嘴,怎麽感覺其實是自己喝多了酒,周予鈞是什麽意思?因為她一次兩次的勾搭,所以他想要順水推舟了?


那他打算負責嗎?萬一不負責的話她怎麽辦。


猶豫了好久,顧萱萱伸手搭在他的胸口,小爪子撓了撓以後才特別天真的問:“師叔我們能別做全部嗎?我害怕。”


其實最重要的是害怕他這是酒後,男人酒後都是很容易衝昏頭腦的,萬一他不負責任,她還不至於什麽都丟沒了。


周予鈞沉默的思索片刻,終於還是應了她。


顧萱萱這才回應了他的親吻,被自己喜歡的人這樣擁吻的感覺特別好,她開始有點後悔說不要全部這句話了。


而且她覺著周予鈞或許會克製不住,因為越往後他的動作越狂野,顧萱萱有種“瘋了瘋了”的衝動。


忽然間她哎呀喊了聲“疼疼疼”,眼淚珠子就已經掉了出來。


周予鈞緊實的臀部向前送了一點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