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他喝多了!(1/4)

哦不對在這之前她還是要回一趟家,找找看舞蹈服,整理下自己的影像資料。


柯夢綺坐在自己的駕駛座上,動作閑適而又優雅,“你的小侄女好像在生你的氣。”


周予鈞沉聲回答,“我知道。”


“以前聽他們說,你有個寵愛到無法無天的小侄女,本來還以為是個刁蠻任性的姑娘,現在看看,也還好。”


“萱萱不任性。”剛替顧萱萱說了一句,他就想起顧萱萱那幽怨的小眼神,接下去的話便說不下去了,這要是不任性他都不知道什麽叫做任性。


隻是因為他習慣性的縱容顧萱萱的任性,而且不允許別人去打擾她的這種生活方式。


——————


顧萱萱回家,被顧安童抓過去又聊了一通。


好在顧安童不像司振玄,每次都要左叮囑右叮囑,生怕她在外麵會吃虧。


相比較司振玄,顧安童已經相當心寬,她知道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比較獨立,所以沒有那麽多擔心。


不過顧安童一直都知道女兒對小師叔的感情很深,因為她看著周予鈞的眼神,從少兒時期的崇拜,到後來的戀慕,最後變成持久的追逐,這些顧安童都看在眼裏。


以前以為不會有事的,畢竟顧萱萱年齡還小,長大肯定就會疏遠,可誰能想到無論多久,顧萱萱始終都喜歡跟在周予鈞身後,就像是舍不去的自己的一部分,讓顧安童都有點頭疼。


“你小師叔之前有來電話,他最近是不是準備和孟華韶定下來了?”顧安童試探性的問了聲女兒。


顧萱萱輕輕的“嗯”了聲,撇了撇嘴說:“大概吧。他們這種繁殖戀,嗬嗬。”


“繁殖戀是個什麽意思……”顧安童覺著自己和女兒的代溝在拉長,她忽然間聽不懂她的話了。


顧萱萱冷笑了聲,“還能什麽意思,就是為了生孩子唄。小師叔喜歡她麽?一點也不喜歡吧。”


“可他也不喜歡你,萱萱。”顧安童不得不點醒自己的女兒,“有些時候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點,別總是上趕著。”


顧萱萱被媽媽說了以後,又是難堪又是氣惱,“我沒有上趕著!他……你怎麽知道他不喜歡我?”


“萱萱,以後他如果寵上了別的女孩,你該怎麽辦啊……”顧安童是真的頭疼了,她能感覺到女兒的感情在失控。


可身為母親,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