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意難平(1/4)

司柔柔稍微沒那麽緊張了,她還是紅著臉搖了搖頭,但又點了點頭,“我懂……可、可是沒試過。”


“聽你的意思,看來是想和我試試。”孟亞倫輕笑出聲。


司柔柔被挑破了心思,囧的無力反駁,可她還是很沒底氣的回應了句,“不行的,我爸爸說了,怎麽也要過了20歲找男朋友。”


“那他一定不會想到,他的乖女兒正乖乖的坐在一個男人的腿上任摸,而且毫不反抗。”


就好像是惡魔一樣的聲音引誘著司柔柔,她聞見一股子淡淡的麝香味道,這是從孟亞倫身上傳來的,腦子就更加眩暈。


“別怕。教你玩一個遊戲。”孟亞倫牽引著司柔柔自己的手,讓她不斷的向下,隔著薄薄的小褲,男人的手覆蓋著白嫩柔軟的手,在那飽滿的位置上輕輕的打著旋。


司柔柔渾身酥軟下來,她靠在孟亞倫的肩頭,目光癡迷的望著這張英俊絕倫的臉,小聲的說:“白哥哥,我喜歡你好多年了。”


“好,那就配合我。”孟亞倫的聲音低沉下來,越發的蠱惑人心。


鋼琴室的音樂還在悠揚的響著,整個大樓裏沒有任何嘈雜的聲音,孟亞倫順手就搭在唱片機上,很快,那音樂聲又大了幾分。


————————


司柔柔漲紅著臉起身,兩腿都還有點發軟,剛才的經曆當然是此生從沒有經曆過的,雖然這個孟亞倫並沒有對她做多少特別過分的事情,但這麽親密的舉動她想都不敢想。


男人邪魅的笑意還掛在嘴邊,他靠在牆上,找出一張紙巾來輕輕的擦拭著手指,“喜歡麽?”


司柔柔哪裏敢回答,她悶不吭氣的收拾好自己,聽見身後又傳來比較溫柔的聲音,“小肉肉?”


司柔柔回頭,一雙清亮的眸子凝視著孟亞倫,他伸手攬過她的小肉腰,讓她離得自己很近,而後從她手裏捏著的包裏找到手機,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後,說:“記得給我電話。”


給她電話做什麽?司柔柔有點不解,可好半天她才反應過來,她這是拿到了孟亞倫的手機號?!!可此人非彼人啊……


“我不敢。”司柔柔略有點委屈的說:“我們見過麵的,可你都忘記我了。”


“可這回我不會忘記了啊,因為我不是他。”這個孟亞倫的說話非常有煽動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