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一個天大的秘密(1/3)

蘇俊這才略微放心,至少在喜歡和工作之間,這個女孩還是分得清楚的,於是他很好心的告訴她,“正好,不巧今天andrew在公司。你想見他?”


“想!”司柔柔幾乎下意識的便回答蘇俊,但很快她漲紅了臉拚命搖頭,“不不不,我還是不見的好,我覺著我要努力,不見有不見的好。”


蘇俊徹底的被司柔柔給惹得心情很好,他將她領到一個排練廳裏,排練廳還有另外一批女孩,這些人就是agd傳媒的訓練生,所謂的女子組合最後就是要在這批人裏選出來,而司柔柔目下就是要進行訓練生的工作。


司柔柔是最晚一個進組的,原本這個名額應該是顧萱萱的,而且蘇俊覺著,假如是顧萱萱,肯定沒問題會被選上,但如果是司柔柔,恐怕就有些困難。


因為這小姑娘的特點非常不明晰,而且很不擅長利用自己的優點。


訓練無疑是很苦的,而且司柔柔比較豐潤,做起一些高難度動作,比其他人都要困難,她沒想到第一天進組就會這麽艱辛。


司柔柔自小就悶不吭氣的,所以也沒怎麽說話。


教練知道她是新進組的成員,感覺這姑娘條件其實有點一般,但因為是蘇俊推薦的,加上這姑娘家的背景貌似有點牛,所以也不算對她特別苛刻,不像平時對其他人,要求一遍一遍的做。


可這隱形的關照已然引起了不少人的揣測。


這群訓練生裏,年齡最大的已經24歲,司柔柔的18歲算是中間檔,還有16歲這個年齡的女孩子,24歲的那個叫陳蘭,已經在agd傳媒做了三年的訓練生了,始終都沒有脫穎而出。


但她自己還懷著明星夢,又不願意退組,所以在這訓練生裏卻隱然有了老大的派頭。


陳蘭觀察了司柔柔很久了,感覺這姑娘的性子就是個軟柿子,不愛說話,又圓圓的挺招人疼,雖然長得不是最出眾的,可卻有一身讓人非常羨慕的身材。


這樣的女孩子,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陳蘭看過太多的女孩子在這裏進進出出,也因為教練的輕易放過,她甚至覺著,今年的名額一定有司柔柔的一份,而原本該屬於她的,就說不定被司柔柔奪走了。


因為這樣的念頭,教練說結束後,陳蘭看了眼身邊的兩個姑娘,大家會意之後便繞道過去,將坐在椅子上喘著氣休息的司柔柔給圍住。


司柔柔露出好奇的眼神看著這幾個女孩子,還都挺漂亮的,她笑了笑問:“幾位姐姐有什麽事嗎?”


“你是今天的新人吧?我們這裏新人有個規矩,就是結束後要打掃排練廳,而且要把這些器械都送去倉庫,你可以的吧?”


司柔柔看了眼身邊的器械,還好,都不是什麽特別重的,隻是自己的話應該問題不大,打掃的話……也湊合,就是會比預想的要玩兩個小時回家而已。


“新人都要做的嗎?”司柔柔牲畜無害的麵孔浮起一絲疑問,但旁邊的人都在附和,她也隻能無奈應了。


如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