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私心(1/4)

其實顧萱萱也不確定自己搬到這隔壁來,周予鈞會不會惱怒的趕自己走。


不過也是機緣巧合讓她發現這裏在對外出租,或者是一種私心,她不想讓別人占了先,還不如讓自己來住。


看房子,訂合同,收拾屋子,搬家,顧萱萱統共就用了三天的時間,正好隔天就要和周予鈞出去見景藍舞團的投資人,所以她想著晚上必須好好的睡一覺,也便於第二天能光彩照人的去見周予鈞。


有兩次她拎著自己的行李經過周予鈞房門的時候,都有點擔心會被他發現,好在平日裏小師叔一般不會在家裏待,所以她暫時可以高枕無憂的住在小師叔家隔壁。


顧萱萱站在周予鈞家門外,那密碼鎖似乎在召喚她去打開,她簡直是拚了全力沒有去按自己的生日數字,暗搓搓的推著行李箱到了隔壁的小單間外。


隻是忽然間,另外一側的門卻打開,她和周予鈞的鄰居這會兒出門了。


顧萱萱沒有回頭看,卻聽見身後傳來特別好聽的聲音,“顧小姐?”


顧萱萱愣了下,回過頭去卻看見孟亞倫正一身休閑裝束的站在身後。


“白……白……你居然住在這裏?!”顧萱萱心說這也太巧了吧!


其實連孟亞倫都有點意外,他伸手指了指身後的門,“剛回國,蘇俊幫忙找的房子。我看這裏的現成裝修不錯。”


現成裝修是挺好的!顧萱萱不曉得孟亞倫那邊的情況,但看周予鈞那房子格局,就猜到孟亞倫這位大明星怎麽也不可能住自己這小倉庫!


顧萱萱笑了笑,“那以後大家就是鄰居了,請多關照呀!”


孟亞倫笑了笑,眼底一片溫柔,“好。”


說完以後對方沒有動,顧萱萱略有點意外的看著對方,她歪著頭問了句,“你今天要出門麽?”


“倒也沒什麽大事。”孟亞倫手裏頭還拎著口罩和帽子,顯然他這種明星出門,還是需要喬裝打扮的,“本來想出去跑一圈。顧小姐不請我進去坐坐?”


顧萱萱囧了下,她這房子!她哪裏好意思讓人進來!!


孟亞倫的眼神真的很好看,水汪汪的霧蒙蒙的卻又眉梢含情,顧萱萱就算那麽喜歡小師叔,也被這雙眼睛看得心口一跳,略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倒不是不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