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你在這裏…相親?(1/4)

蘇俊開始和她講說自己公司的實力,司柔柔在旁邊偶爾插話,給蘇俊的話增加點說服力。


顧萱萱簡直快服了自己的妹妹了,捏了捏她的手,隻說了一句話,“我覺著這件事可能要再議,爸爸媽媽未必會接受的。”


蘇俊當然知道一次洽談不可能有任何的進展,但隻要顧萱萱沒有馬上拒絕,說明事情還是有轉機的。


正好這時候顧萱萱的手機響了,她低頭看了眼手機屏幕,頓時間勾起唇角笑了笑,對蘇俊和孟亞倫說:“你們稍等一下,我出去接個電話。”


顧萱萱這個模樣出去,司柔柔就猜到估計是小師叔的電話,否則沒有什麽能讓顧萱萱露出這樣的表情。


等姐姐出去以後,她才偷偷的從自己包包裏取出孟亞倫的cd,麵色紅紅的遞了過去,“an……andrew,能幫我簽個名嗎?”


孟亞倫沒有拒絕,接過後又從蘇俊那裏拿了筆,在上麵簽下自己的大名來。


那近鄉情怯的感覺哦……司柔柔有點小心翼翼的問孟亞倫,“andrew你是不是馬上要發新專輯了?”


孟亞倫點點頭,“對。你喜歡的話我送你一張。”


“好啊好啊。”司柔柔笑了出來,顏若朝華分外嬌豔,她像接到個寶貝一樣將孟亞倫的cd又放回了包包裏,整個人又變得極其乖巧,不聲不響的開始喝眼前的飲料。


蘇俊隻好沒話找話問:“司小姐你今年多大了?”


“我十八歲了。”司柔柔笑了笑,“不過我什麽都不如我姐姐的,姐姐在我眼裏特別厲害。”


孟亞倫順勢搭了句話,“聽說她以前在德國?”


“是啊,今年才回國的。”司柔柔因為害羞,所以很不好意思,小聲的回答:“我們有個小哥哥當年失蹤了,聽姐姐說人可能在德國,但她找了好些年也找不到,今年不得不放棄了回國。畢竟還是要陪在爸爸媽身邊的。”


一不小心信息說的有點多,司柔柔十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哎呀對不起我說的太多了。”


門外,顧萱萱正站在周予鈞的麵前,“小師叔你今天怎麽有空到店裏來?”


周予鈞其實是比較意外顧萱萱在這裏。


他也並不是特地來店裏,隻是有時候會順便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