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你送我回去(1/4)

顧萱萱略有點意外的看著周予鈞。


她沒想到周予鈞居然會管自己的閑事,因為在她的概念裏,小師叔已經幾乎不會想再理她了。


所以她做什麽,小師叔都不會在乎的夥。


顧萱萱撇了撇嘴,“我22歲了,不小了,我爸媽不會著急我回去的。”


旁邊的男人笑著輕輕拍了拍顧萱萱的肩膀,“是啊。這麽大的人了。有自己的交往權利了。”


“顧萱萱,我是你師叔。”周予鈞蹙眉,他不明白為什麽小時候那麽聽他話的顧萱萱,會突然間不聽話了,難道她真的進入了叛逆期?


顧萱萱心裏頭那個生氣啊,這個時候就知道他是她師叔了?前些日子避她就當蛇蠍一樣,搞得她誠惶誠恐的。


早知道這個方法能把師叔勾過來,她應該早點幹一些叛逆的事情。


顧萱萱微微揚起下巴,“師叔怎麽了?師叔就可以幹涉我的自由嗎?”


周予鈞其實很少有生氣的事情,但他不可能看著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姑娘,居然那麽早的就去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他冷冷的瞥了眼在旁邊嬉笑的男人,伸手抓住顧萱萱的手腕,對那男人說“我找我侄女說事,如果不滿盡管來周家找我”,說完他扯著顧萱萱往別的方向走。


顧萱萱先開始還是火大的不行。


可垂頭就看見周予鈞抓著自己的手,心裏頭又開始酸酸的。


好難過啊……


可為什麽師叔平時不理她,這會又管上她了呢?


周予鈞將顧萱萱帶到另外一個角落裏,開始數落她,“你知道不知道你現在多大,讓一個男人不避諱的摟著你,說出去你司家大小姐的身份還要麽?”


周予鈞說的話無非就是老生常談,其實說老實話,司振玄和顧安童在這方麵真的沒怎麽管她,一個是顧萱萱平時對其他男人都非常高冷,似乎誰也不放在眼裏的那種態度,二個是司振玄和顧安童隱隱感覺到自己的這個女兒似乎喜歡的人是周予鈞。


顧安童其實還滿開明。


她私底下有和司振玄討論過周予鈞合適不合適萱萱的問題。


顧安童其實很早前就覺著周予鈞是個好男人,而且以後也會是個專一的好男人,可她比較惆悵周予鈞眼裏似乎並沒有萱萱。


司振玄卻打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